目前日期文章:200901 (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果然在閃光燈大大曝光的狀況下 細紋毛孔黑眼圈都通通不見了  真是貼心的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啊 (咦咦 鼻子也整個不見了 我果然是莫名其妙星球來的人沒錯)     快來介紹一下這支 娘娘我2009新手機 NokIA 7500 PRiSm  (正面走鳳梨風 背面卻像隻無奈張大嘴的鴨子 實在很跳TONE)    不信你看。。。   (咦 我怎麼畫起來變成雞啊明明剛剛說像鴨 小畫家真的好難畫啊 哈哈)   我知道這並不是什麼最夯最新最時髦的手機 但 據說這款白色是正在絕版中耶.....   絕版耶!!!   (什麼?是停產了?不聽啦!)   聽到絕版限量這種字眼 誰受的了你說是吧 於是娘娘在第一時間 眼睛一眨的就馬上擁有這隻假扮鴨子的雞(機)   是的 娘娘總是在堅持別人認為沒有必要的堅持 耳朵硬的沒人比   說到堅持 春節期間我可是秉持著日出而睡日落而醒的自定規則 冬眠到一個爽快啊!!   結果  不可思議的是   居然。。。 居然。。。   娘娘我 居然。。。      睡到一個背閃到。。。(不是烙枕喔~)     是的! 就是這麼荒唐的 - 背 閃 到 !!!     --->還露肩咧我 整個就在演皇上快來寵幸我的橋段啊我(>///<�)   然後看到這個沒養鳥卻人人都愛的鳥巢頭 (我知道我綁的還是很像史豔文 Miya我對不起你)   只能說 現在可真是流行的要命啊 而這個時尚髮型不但女生愛 連男生也搶著綁喔 有圖有真相啊請看。。。。                是不是一個梳的比一個高 哈哈哈     (真泠啊這個笑點)     啦啦啦 因為原本的HK行泡湯了(不要問我原因 因為我也不知道!)(任性中)   所以  我要繼續睡到天荒地老 準備發霉長香菇 GOGOGO!      


我是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噹噹噹噹噹!!!

娘娘發行了首張* 限量國際版媚力四射尾牙表演秀DVD * 

(我知道專輯名稱是長了點 但請不要管為什麼有"國際"這種字眼 我不能拿去小人國播嗎)      

 

我是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

  YA~娘娘終於在昨天 買了人生中的第一罐           噹噹噹~~   是的!防狼噴霧器!!!(主動略過婦女這二個字)     這噴霧器太酷了 成份居然是3%辣椒+3%芥茉+94%環保冷媒 整個不僅可以拿來噴色狼,還是吃烤肉火鍋生魚片的沾醬好良伴啊!     其實本來有考慮”電擊棒”這種事 但念在娘娘本身的粗手粗腳加上少三百八十二根筋的狀況下 為了不想在拿出來用力想嚇阻壞人時-->對!電到自己 讓壞人心想 這女的到底在演那一齣? 電人反被自己電 還電到昏倒 方便壞人把我抬走 這樣整個就太便宜了壞人啊 所以  想想還是從基本咖-->噴霧器開始好一點     其實一直以來 娘娘從來沒想過要買這類防身用的東西     因為  我必竟長過”小姐你哪位”這副德性                 還有 曾經把許純美當有趣                甚至 出現史上最不可愛的小丸子  (丸子爺爺一定討厭我)      (奇怪我究竟是何苦要公開這些陳年舊照?)   所以 我想娘娘曾經長成這樣 看的色郎壞人都沒心要搶劫我了吧     這次這麼急著要買 實在是因為 在午夜夢迴中漸漸明白自己越長越正的事實(喂!)     好啦~正確原因是 娘娘本人作賊心虛 別人根本沒想要對我怎樣 但我卻整個想太多還嚇到發抖 所以迫不及待的買到實品  也在今天發現了網購便宜很多的事實(默)     來吧來吧! 新聞台的正咩咩們! 一起手牽手心連心大喊)))   打擊壞蛋人人有責  讓我們人手一支粉紅蝴蝶噴霧器吧!GOGOGO!       (什麼鬼口號啊這......)  (會不會因此帶動起流行啊 要開始準備團購?)     


我是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奇怪了 我們又不是熊 最近幹嘛變北極 氣溫憑什麼那麼低?   害我默默的感冒上身  討厭感冒 >u<      (回應請勿寫要娘娘保重之類的話  因為是娘娘活該穿少少在陽台上玩耍)       


我是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這是娘娘尾牙的表演秀照片 看我媚力四射 笑的多開 多麼動感 多麼俏皮啊 整個就是黑澀會咩咩啊 哈哈哈   ** 請大家用力期待精彩的全程轉播喔 **       然後 娘娘帶著牛角來先祝大家牛年行大運嘿!    (這是什麼流海你說)      


我是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咦咦咦 娘娘什麼時侯也會有這種撫媚的表情   啊啊啊 原來是 偷偷喝酒了啦       說到這 一定要介紹一下娘娘最愛的啤酒首選--->BAR BEER  喔喔喔 來霸來霸 Bar Bar Bar 整個超贊的麒麟霸比兒啊 真是謝謝台灣麒麟公司進口了這款極品 以後喝不到了怎麼辦?     霸比兒好喝又順口 喝了絕對會[達記]的啊 真的啦 拜託大家都買來喝看看 雖然我愛霸比兒 但我不會忘記百威先生 我才不會忘記你呢 其實百威也是No。1的     所以 在每個星期天晚上的例行喝開夜     娘娘 真的又不免俗的喝給他掛     連帶眼鏡的歐巴散照片都出爐了   然後 重點是 我要來發一下脾氣    讓我發脾氣快點     我很 生 氣 !!!     ”2009新年快樂,新的一年也要加倍努力喔”     請問 這什麼東西 是給八百年沒連絡的國中同學嗎 什麼東西啊這 什麼東西你說!   是不是!!!!     我很生氣 我很不高興 真的!!!!!   不管    


我是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