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910 (1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娘娘我最近瘋狂迷上神來也麻將了啦! 每天 沒天沒夜沒天良的開桌著 還破天荒的花了現金一百元買衣服 然後 為了得到臉上的那個明明很小有誰看的到的愛心 用了我二夜的生命去達成任務   我想我真的是入迷很深 (不用救我我甘願沈迷)   發現了嗎 照片下方我很勇敢的附上娘娘的帳號和暱稱 就是要你們來挑戰我! 有玩的冰友們 加我好友吧!           讓你們體驗一下被一尾活龍的娘娘我秒殺的實況吧! 哇哈哈   


我是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是的!這個標題的確是下的太重 太聳動了一點 哈哈

但我想上面這張照片已經足夠說明這一切  

 咦?不夠清處嗎?

好好好 應觀眾要求 再補一張(是誰要求了你說?)

我是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噹噹噹  跳跳今年的生日禮物是一群手工水餃們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11091003050258 有興趣的狗爸拔狗媽麻可以上去買給你們家寶貝吃看看喔 說娘娘介紹的 保證......沒打折 哈(因為我根本不認識他們啦)   到底有多好吃呢 讓我們接著看下去     ** 這次就來玩個照片連環圖吧 **     娘娘洗手作羹湯 開數囉~   加油加油~你們快點熟透透吧!!     打滾一陣子後   好小的小小餃子是剛好小型狗狗的份量        來吧來吧 快飛奔過來吧~       再勾引你一下~~             然後 在一陣呼嚕花啦的吃完後     陽光可愛的跳跳居然就變成了這個樣子               你是老頭子嗎這表情?飯後要配杯老人茶?          跳跳OS:這真是太好吃了辣~以後吃不到了怎麼辦?~~  娘娘OS:看你陶醉的樣子我都幸福起來了!最愛你了小寶貝!    水餃OS:想不到我這包居然讓這一家人演的那麼大那麼開心      真是不枉此生啊(在跳跳的胃裏感動中)       ****************************** 那個 容娘娘我說個題外話 繼上次肯德雞加持 娘娘登上新聞台熱門圖首頁後 今天10/23 跳跳也上了 上了 上了   哇哈哈 新聞台編輯最近有愛我就是了 真開心啊啊啊~!! ******************************        


我是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哇喔喔 今天發現 娘娘登上新聞台的〔熱門圖片〕了辣! 好開心喔!!!        想不到肯德雞爺爺這麼幫我加分 讓我也有熱門的一天 歐YA! 我好熱門喔我好熱門喔我好熱門喔)))      


我是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噹噹噹噹 2009/10/15跳跳二歲生日了!! ** 這篇有活蹦蹦的跳跳和娘娘本人的影片秀喔 **     是這樣的 在去年跳跳生日我就深深發覺寵物餐廳真的不是人去的 本來幻想的是 很悠閒帶著狗狗吃著大餐培養出合樂融融的畫面 但 寵物餐廳這種地方 是一個真的完全無法控制場面讓人心力交焠淑女變潑婦的養成班 去年我就有這個深刻的領悟 啊~多麼痛的領悟~~(唱)   今年跳跳生日 我卻又耳根硬的再次的挑戰  也不嚕嗦的又變成一晚大吼大叫的歐巴散..   當天 一下班我就飛奔回家帶可愛的壽星跳跳出門   真的很趕時間 所以抓了就上     但用揹帶背著的他心情好像有點惶恐及不悅   我說跳跳啊~   媽咪那麼捨得的用這高級安娜蘇的揹帶 是要你象徵著可愛與時尚走在時代的尖端啊 背著你們 我走路都有風了咧 (是的 娘娘真是虛榮)       (跳跳OS:我不想聽啦)       好好好 先來介紹一下這家位於台北的〔我の狗餐廳〕 地址: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95巷1號      餐廳裏面是長這樣    *吧台*     *休息區*    這裏是個可以讓狗狗大力奔跑充滿食物與水很安全的環境   我點了一個芥茉熱狗卷     跳跳點了一個香噴噴燴飯     攪一攪以後看起來好美味喔   跳跳看著這大份量滿滿的生日大餐 只吃了2口就飛奔走了為什麼?   是這樣子的 當天是非假日 所以不是之前去時充滿人+狗的壯觀畫面 本想終於可以安安靜靜的幫跳跳過個溫馨的生日(注意:是溫馨) 但 眼尖的跳跳一入門就飛奔花蝴蠂的去找相隔有五桌之遠的雪那瑞 完全不把這盤美味可口的大餐放在眼裏 之後就叫也叫不回來 吼也吼不聽的打擾別人 這種狀況下 誰能不變潑婦你說   好不容易抓回來 放在高腳椅上正在數落他的不是   但跳跳居然用這開心的表情來擄獲我的心  怎麼那麼可愛啊>_< 誰罵的下口這。。。   高腳椅放沒多久槟榔都還沒賣到二顆 跳跳就鳴鳴叫的要離開我去會他的新朋友 完全不把我這個娘親放在眼裏   (看的出來 他真的很想掙脫我離開我的懷抱) 所以我把他再次裝在時尚可愛的安娜蘇包包 企圖不讓他隨心所欲 一心想要控制他的行動     但 是的!他很不開心 他一心只想快點衝去公關他的新朋友   因為他的心根本不在娘娘我精心為他準備生日的芬圍裏   所以 娘娘我放棄了 只好隨他去   也又在他玩完一大輪後回來 又補捉到這可愛的開心表情     好好好 娘娘的二年養育之恩完全比不上才剛見面的雪那瑞是吧       好吧好吧 今天你生日你最大你最棒你最可愛  我默默的買單就是了。。。     以下是跳跳吃大餐的影片 終於娘娘和跳跳化成活生生會動的樣子了       祝我的漂亮無比小跳跳 生日大快樂!!!   今後的日子 我們一樣要相親相愛的過每一天喔! 我會永遠愛你的 我的小寶貝跳跳~~        


我是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雖然娘娘放的是調戲肯德雞爺爺笑的很開懷的照片 但 今天的我卻遇上了淒慘的人生十字路口   公司的電腦再度的陣亡了   為什麼說是再度? 只能說娘娘專用的公司電腦這一生 活的真是悲壯啊     幾百年前的一開始 公司電腦全面大升級 換了無敵新主機 大家一起換的就偏偏我的在使用了不知幾百天後硬蝶壞了 對!只有我的壞了! 工程師檢查過後 慢條思理的對我說 這是難免的啦  機綠很小只是剛好被我遇到而已   剛好被我遇到而已??!!   好 我認了 送修後天公疼好人的沒讓我的重要資料消失   接著在一陣重灌什麼鬼後 天殺的莫名其妙來了個油漆工再度把我的主機活生生的推倒 一般公司裏會出現油漆工 而且還只推倒我的主機的機會有多小我不知道 但偏偏又剛剛好被我遇到 而且剛剛好又壞了硬蝶 真的很剛好 剛好到我想殺人   接著 天公只好又再疼惜我一次 讓送修後的珍貴硬蝶再次回到我懷抱   原以為  從此王子(硬蝶先生)和公主(娘娘本人)就要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偏偏壞心的烏婆出現 把我放在公司共用槽的珍貴一血一汗慢慢經營出來的小天地 隨便的輕易的在網路錯亂中給毀了 那幾百筆辛苦更秐出來的結晶就醬子離開我的懷抱 當時的我 真的體會到 叫天天不應 叫地地不理的心碎啊   也終於在長時間的努力回覆後 一切歸於平靜 什麼大風大浪娘娘都走過了 正在慶興最近的工作好輕鬆神來一筆的就順利解決 還有好多時間可以經營我最重要的工作內容-MSN 但 就在今天 就在今天 就在今天(不是就在今夜請不要跟著唱)   電腦很規速的開關畫面都慢的不得了時 我用了殺手鍵 * 強 迫 關 機 *   強迫關機很好用  總是被我多次強迫後仍會乖乖的回到我身邊 但 今天!   正在我內心高喊著:奔跑吧小溫抖我在等你      快點重新開機 我準備等著要快快登回MSN時     出現了這個畫面    這什麼鬼 那麼多字的畫面誰看的懂啊 OKOK不怕 正常人當然就用正常啟動囉   過了8百秒後 沒反應。。。。。     咦 好吧我不正常是吧   來來來 我用安全模式總可以了吧   三隻小鳥下 顯示出安全模式讓我覺的比穿了好自在還有安全感   但 他也真的在四個角落 不用翅膀的都給了我安全    可是 問題是 我的桌面咧? 我熟悉的桌面你去哪裏了? 黑鴨鴨的一片是想嚇唬誰啊?     這時 李警官深深的探了口氣 覺得案情並不單純(娘娘瞳玲眼出現)   是的 這非常的不單純 莫非我彩色的人生就要變的跟畫面一樣黑白了嗎     救命啊!!!! 阿母~我可以重回到你的娘胎裏嗎~ 我不想相信這是事實 電腦對我這個OL是多麼重要 壞了電腦等於男人敗了腎那麼顏重啊   我 我 我 現在的一線暑光只等著無敵攻不破的電腦工程師來解救了     希望希望希望 明天英勇的電腦人可以給我個未來 讓我可以跟你說聲~~~~~~~~~   您真內行!!! 拜託了!!!求求!!         (該不會老闆會為了查我為什麼中毒 而去看我上過什麼網頁吧新聞台被看到了我也不想活了啊)      


我是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雖然這隻是木馬 而且根本不會動 更沒有爆乳這件事 但娘娘還是要喊一下 殺~很~大~~ 啦啦啦>愛的抱抱 (是在HIGH什麼勁)     咳咳 今天來介紹一下台中有個很酷的紙箱王園區 http://tw.myblog.yahoo.com/nd22398868/   園區內很多創意的東西都是紙作的喔 而且是誇張的大型紙製品 就讓娘娘來好好的介紹一下溜~     來來來   先從小咪咪的小昆蟲蜜蜂開始    要不是作的太大隻了 而且真的也太大隻了吧  是來到大人國嗎 不然還其實還滿逼真的           再來是 一入園區就馬上來嚇人的跟娘娘一樣高的紙作風車    (上了年紀拍照動作還真是老套)     再再來是更高的巴黎鐵塔    (還在老套)     再再再來是2座 跟房子一樣高死人不償命的比薩斜塔加大風車   是紙作的 真的是紙作的!)))) 是想嚇唬誰啊 這些紙作的成品怎麼會那麼厲害啊! 真另人嘖嘖稱奇~!!     然後園區內還有一些販賣的紙作小東西   本來我是看不懂這些虎虎生風的東西是什麼 原來網站有介紹 他們叫作老虎背杯 http://tw.myblog.yahoo.com/nd22398868/article?mid=3455&prev=3459&next=3447 但看完 我其實還是不懂 還說歡迎批發購買。。這。。。。。     比較正常的是七彩風車    (但不正常的是娘娘)       還有很可愛加上風車的彩虹遮陽冒     (我的腰真軟Q啊可以拗成醬)     然後到了燈品販賣部 真是不得了 這吊燈也太美了吧   完全看不出是紙作的耶 好高級感喔     小小的晚安燈更是可愛   天使與惡魔買回家自己組合一套才250元好像 還是七彩的燈耶 實在很划算!       接著逛累了 還可以去蜜蜂故事館餐廳喝個下午茶    (這隻手怎麼看怎麼像斷掉的假手)       這裏的附餐飲料當然也要紙作的囉(右上方的高腳水杯也是紙作的)    (大家好我是假裝的很不像的鋁泊包)       因為不是太餓的關係 我點了兒童餐(雞腿肉+暑條+花菜沙拉真是大份量)   當然 盤子也是紙作的 而且破天荒的好吃 (為什麼要到破天荒因為是真的好好吃喔)     大家有機會一定要去看看喔 雖然是在台中的一個山的很裏面 真的很裏面很裏面很裏面很裏面很裏面很裏面很裏面很裏面 但 大開眼界的感覺 實在很值得唷! GOGOGOGO!    


我是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昨天娘娘早上因為快遲到了 快速的追趕跑跳碰的出門 於是有了以上這個莫名其妙的穿著出現 根本就是阿罵沒有錯 阿罵就阿罵還帶了超大墨鏡整個不協調 這也就算了 因為到公司要穿制服換絲襪所以我都索性在家先穿好 但早上因為關門後忘了沒穿鞋 就在鞋櫃上亂抓 抓到一雙厚底涼拖鞋就直接穿了就上    沒想到 噩運果然開始了   停好車  正想像自己是名模的身段拱腰抬腳的用最優雅的姿勢下車 但 這狀似優雅的踼腿 卻踼飛出一隻在滑溜溜絲襪下的厚底涼鞋   這下可好 我停車的位置是在公司旁充滿了勞工界朋友的沙石廠邊 而娘娘我一直以來都是他們茶餘飯後吹口哨的甜點 踢飛出鞋子這種事 會被誤認是在丟繡球嗎   但  還好 還好 還好 還好 是在四下無人的狀況下 呼~ 所以我很快速的用關門的時機一氣呵成的穿回 實在配服自己的機靈啊 接著 看到就快要9點鐘這個要人命的打卡時間 我決定小奔跑一下   是女生應該知道  那咕溜溜的絲襪配上該死的厚涼拖鞋本來就是超致命的 果然 在我努力控制著不要滑掉的這雙鞋  也眼看著就要達陣 他們卻沒另我失望的。。。。。。           壞了!!!!!!!       對 他們壞了  而且壞在距離公司還有大約23步的路程 也壞在剛好公司門口在修路一堆勞工朋友的面前   壞的德性是這樣   這種壞法 根本沒有捥救的餘地 於是乎 我故作泠靜的把他拿在手裏   然後           跳跳跳跳跳了23步終於進了公司打到卡    完全不理會後面的聲音在說 小解~要不要我借你拖寫啊~     然後 人的際遇真的很奇妙 總是當你越想默默的裝沒事 就越會被發現   一開電梯門 好哇 平常泠清清的會客室 今天剛好擠了全公司的業務 在其中一個噗吃後就全轉過來看我   但 我依舊保持著秘書優雅的態度 從容的繼續跳到更衣室 。。。。 跳啊跳的好開心啊             我真的想殺了這雙鞋!!!!        


我是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今天公司發出了一個問卷 因為通訊部門跟某個台灣發明王合作重型機車專用藍芽耳機 所以問卷內容很簡單 〔藍芽耳麥除了通電話以外,你還希望能帶給你那些附加功能?〕   雖然我不知道發這問卷給公司同仁可以得到什麼回答 因為如果同仁們真的會有什麼精準的建議的話 應該自己去開公司了吧 還留在這裏填問卷? 為何不直接去PTT之類的通訊摩人版問問還比較實在?   但 即然公司發了這個球 而娘娘萬事都要得第一的心態下 當然要接啊   馬上敲了線上感覺上是精通天文地理文化通訊社會的人才們 結果不意外的得到了幾個正常不過的答案 〔MP3。廣播。無線電。聲控播電話及錄音。  GPS定位系統。超速警告。求救訊號。。。等等〕   好有學問的回覆喔!10分鐘內就可以交差了!   但 也不意外的得到這些死小孩的KUSO回答   1。跟osaim合作,頭部按摩加藍芽耳機。   -->那要請張菲來代言?邊騎重車邊按摩好拉風啊!   2。加入通話後20秒內自動銷毀,有藍芽又可以享受當特務的快感。   -->所以是要作抛棄式的就對了?接完電話即丟?   3。藍芽投影機,把畫面投在安全冒前檔片,具備聲光娛樂。   -->那看畫面就好了啊,請問誰騎車?   4。藍芽附設耳掏。邊講電話邊掏耳,聽的比較清處。   -->所以只要登到一個窟辣就包你耳聾,可以參加聽障奧運?   5。情色電動按摩藍芽耳機棒。   -->這個我很擔憂,如果使用中不小心播出電話怎麼辦?     但  最經典的是   像賽亞人的探測器一樣可以得到對方的戰鬥力數值!!     這。。 你們覺的我需要把這句建議寫上問卷上嗎?       萬一發明王採用了 美國版的七龍珠就可以拍續集了吧。。。          


我是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最近娘娘愛上這個人 他的名字是史丹利 是奇摩超紅的部落客魔人 http://tw.myblog.yahoo.com/arsablue-stanley/archive?l=f&id=6   這幾天我都抱著他才能入睡。。。 因為 一直以來娘娘就深愛著諧星 而史丹利的諧星人生可是經營的有聲有色 整個對到娘娘的胃 很想大口把他吃掉 哈哈   好啦 其實是抱著他的書啦!->熱血不能停 http://tw.myblog.yahoo.com/arsablue-stanley/article?mid=33980&prev=34013&next=33936 大家有空支持他一下去買來看喔 保證篇篇精彩 篇篇都好笑啦!    以上是沒營養的娘娘發花痴時間 謝謝光臨~   然後又到了  週一的娘娘塗鴨樂時間 就用他書裏的笑點來畫一篇 希望史丹利可以來告我偷竊他的創意 進而由恨生愛的跟我交往 哇哈哈(繼續發花痴)         哇哈哈 這笑點是不是很好笑啊大家 史丹利整個就是我的菜啊 雖然他已經有個很有梗的空姐女友了 但 誰說他不會那天突然放棄空姐跟OL在一起呢 所以我會熱烈期待的 哈哈(花痴一發就停不了)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圖文影像創作」


我是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啦啦啦~ 看娘娘我跟這黑鐵馬共舞的多開心 有如姻脂馬遇到關老爺啊 (好吧其實是我在強吻他)         但 我是真的有身騎白馬啦   可是沒有走三關 因為 娘娘實在沒辦法跟藍天白雲碧綠山水連在一起 架勢有了就好了啊是不是       好了 其實娘娘我辭窮了   就用早期MV老派的波死   在中秋的這週末 祝大家烤肉大順嘿        


我是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