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收集照3.jpg  

是的 你們沒看錯

娘娘我正在夏威夷Hawaii-飯店游泳池畔吃早餐

(咦 明明沒拍到早餐。。)

 

坐在這裏聽著背後泳池裏金髮小朋友們的戲水嬉鬧聲(咦 明明沒拍到小孩。。)

完全就是個夢境般的大享受 

自助早餐的咖啡/紅茶還附上紙杯讓你帶著走超大方的

(有吃還可以拿歐巴散最開心)

 

是在這裏 

 P1100309.JPG 

HYATT位於威基基海灘旁 想逛街購物或去沙灘都好方便

 

原本幻想夏威夷Hawaii

會是

浪漫在沙灘上拿著絲巾你追我我追你玩員外宮女遊戲一整天

 

但想不到迎接我的卻是 

一餐比一餐巨大的鐵胃之旅!!!

 

 

 

P2就來介紹我彭派的夏威夷Hawaii大餐吧~!

 

 

 

是說 

才下飛機 來到夏威夷Hawaii的第一天就下了個馬威  

\*豪華牛排大全餐*/

blog收集照7.jpg

超大份量12盎司牛排!!!而且配的居然是白飯也太飽足吧!!!

不過 小鳥胃(?)的娘娘還是整份吃完 只能大驚呼美國人的食量啊!!

(你吃的完才應該要驚呼吧)

 

 

接下來是熱量爆炸暑條滿出來多不償命的

\*巨無霸漢堡*/

blog收集照8.jpg

說是美國總統歐巴馬有來吃過 所以很有名 人潮也是多到爆

但現作的漢堡就是不一樣 牛肉咬下去果然會爆汁很糾喜喔~!

(但層層相疊後要張很大很大很大的嘴才可一次咬足 淑女真的沒辦法吃 還好我不是淑女)

 

 

再來是夏威夷Hawaii必訪鳯梨園

blog收集照19.jpg  

 

  之酸甜甜鳳梨冰

blog收集照9.jpg 

這樣一杯要5元美金 應該是在騙觀光客

但 想想我們永康街芒果冰也是天價在騙觀光客的啊 所以乖乖付錢

 

 

然後晚上吃TIKIS啤酒屋。。。

又是香辣雞翅又是牛排又是義大利面

blog收集照10.jpg

又配上大杯冰啤酒 真的超級暴食 

吃那麼多到底有沒有羞恥心 出發前的慢跑全都還回去了!!!

 

 

然後來到侏羅紀公園

blog收集照5.jpg

 

這裏好美 隨便拍都有金城武樹

 

但 這裏的BUFFET又出現白飯!!!我明明在美國不是嗎?

blog收集照6.jpg

 

怎麼我夾回來的菜色都很台灣味 哈哈哈 

(而且吃的那麼陶醉是什麼意思)

 

 

然後去阿摩亞購物中心時

地下街的餐點種類選擇超級多 

我很幸運的吃到這超大份量義大利麵 是真正的蕃茄超好吃

blog收集照13.jpg

 

還點了這夭受昂貴的可樂 美金3元!!! 

合台幣90元是台灣的3倍!!!

我真有錢眼都不眨的就咕嚕灌下去。。。

 

 

持續覺的自己是有錢大爺的狀況下

吃了這餐連後面金髮女孩都讚嘆之希爾頓飯店初花日本料理!!!!!

blog收集照16-001.jpg

 

想也知道飯店裏的餐廳都一定超高檔 

點了牛排生魚片後 還敢點啤酒 點了還續喝!!!

所以這餐吃下來 加上驚人的SERVICE費用

合台幣快4000元!!!!

 

只能說 花錢花的真爽快啊!!!

 

 

更厲害的是

娘娘很假會的想說到了美國一定要吃吃麥當勞這種平價速食的啊

 

於是

blog收集照11.jpg 

點了這份平凡無奇的基本套餐

結果 結帳時一套居然高遠台幣260元!!!!!!

所以大家知道娘娘為什麼逆光下還硬要在門口拍照了吧 噗哈哈

(也是所以知道美國麥當勞飲料可以續杯時硬是續了一杯帶走才干願這樣)

 

這些瘋狂的大食後

介紹一下比較特別就是 \*愛之船上的晚宴*/

DSC03596.JPG

 

特別的點

是因為在船上可以邊聽現場樂團演奏邊吃海鮮大餐嗎?

還是因為可以邊聽現場樂團演奏邊吃海鮮大餐還可以邊看夕陽?

 

或者是因為可以邊聽現場樂團演奏邊吃海鮮大餐還可以邊看夕陽還有正宗草裙舞在你面前表演?

 

 

 

 

NONONO 都不是

其實是~~~~

 blog收集照18.jpg    

因為上船用餐前發了一套"龍蝦裝"啊啊啊啊!!!!!!

 

讓娘娘我終於穿到[西當普利司]設計的高級套裝 

成功成為龍蝦姐!!!(可自行點入回顧)

 

噗哈哈哈

 

我的食記好爛 

也沒有任何餐廳資料 大家看看一起飽就好了 

(而且明明在介紹食物但每張照片都一定有娘娘出現是不是很厲害)

 

就醬 

讓我們在不夠軟Q輸給麻豆的抬腰後 P3購物篇見吧!!  

DSC0355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