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983

 

今天娘娘用大眼睛來跟大家介紹一下我手上這瓶

"懶的出門不想花錢卻想卸除光療指甲擁有實驗精神的

BT NAIL卸除光療指彩專用卸甲液"!!!(在86小舖買的)

 

 

一定有很多女孩兒跟我一樣

作完美美的光療指甲好開心用這樣的手指玩手機整個都時尚起來

1380682_590864217637678_651638504_n  

 

約莫一個月的光景

 

可愛完畢就會變成這樣 全部暴衝到前端 

IMG_7966

 

不習慣這種佬佬長度的指甲上班打電腦時會一直選錯字

拔隱形眼鏡會被自己搓瞎 更別說挖鼻孔掏耳朵這種小事作起來都困難

然後現在迷健身又無法跟彩甲師約時間

 

於是 

行動派娘娘就想自己來DIY卸除光療指甲

但居然搜詢不到分享文???!!!!!

 

只好自己找到了這瓶

BT NAIL卸除光療指彩專用卸甲液 199元

來當第一個分享人好了>///<

 

IMG_7969

 

 

瓶子的造型好可愛 

有個小把手好像牛奶罐 也順便買了瓶指緣油

 

IMG_7970_副本

 

準備好化妝綿加上中秋節烤肉沒用完的錫柏紙就可以開始了!!!

 

 

首先

先把BT NAIL卸除光療指彩專用卸甲液 沾溼化妝綿

然後用錫柏紙包起來 包個15分鐘 就可以了

IMG_7975  

好像香腸哈哈哈

 

然後

 

15分鐘後。。

 

這是拔下來的狀況

IMG_7978  

 

光療指甲融化了!!!!!!!YA!!好開勳!!!

(但不知為何一直對不到焦。。。

 

接著 

說明書上說 要用剉刀慢慢剉下來

 

這時 我發現一件事

 

 

我沒有剉刀啊!!!!我沒有剉刀啊!!!!我沒有剉刀啊!!!!

我沒有剉刀啊!!!!我沒有剉刀啊!!!!我沒有剉刀啊!!!!

 

而且我一時找不到可以替代的東西

於是

我用了很智障的工具。。。

就是。。。。。

 

 

挖耳杓。。。。(是的你沒聽錯就是挖耳杓。。)

 

 

然後因為挖耳杓面積很小 

所以 在吐指彩時我的心都要碎了。。。

 

因為那感覺就像拿刀片刮黑板一樣的歐賣尬!!!

 

 

超恐怖的啦!!!!!~~~~~

 

 

 

因為腿太軟 過程就沒拍下來了

吐完後 難免還是會有小殘留 所以再用去光水嚕一下

IMG_7979

 

 

將將將將!!!

DIY卸除乾淨溜!!!!

IMG_7980  

 

只是因為使用不當工具 所以表面沒有那麼光滑完整就是了XD

 

但也算大成功 跟女孩們分享一下溜~!

 

溫馨提醒:
請記得使用前先準備好挖耳杓(咦) 是剉刀才對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