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有發現娘娘哪裏變不一樣了嗎?   不是變漂亮了啦討厭 再猜再猜(哪裏有人說變漂亮了?) 仔細看看快點快點很明顯   答對了!(又是哪裏有人在回答了?) 我把頭髮弄直了!!!   完全是DIY的喔 快點讓我介紹這神奇的東西吧!     是它 \美吾髮直髮膏/    一盒只要179元就可以讓你Q毛變直毛(請勿使用在非頭髮的部位謝謝) 用了這個保證讓你船到橋頭自然直喔!     來來來  先看娘娘原本的捲髮照    為什麼想弄直? 原因只是某天起床看著鏡中的自己  突然覺的    膩了   對! 就是突如其來的膩了 看膩了 (男人也是如果哪天突然被判分手 原因只是女生看膩你了)   所以不管四個月前花的大把銀子在頭髮上就決定要直回來 打算重新享受直髮飄逸的快感(所以男生你認真追他四個月也沒有用的)                   (哈這是娘娘的小故事大啟事)   於是下了班就立刻行動!     首先請看阿捲小姐他真的很捲而且亂七八遭手還比YA很老派    (右下方的跳跳一副驚恐的表情心想媽咪批著白浴巾是想扮鬼嚇人嗎)     再來是刷上直髮膏後的七夜怪譚背影但為什麼要比這僵硬的OK是個謎     (只能說我的右手真的很搶戲)     然後 要抬頭挺沒有胸 儘量保持垂直的狀況而且(見圖文)     滴搭滴搭的好漫長啊~~ 但這只是大目標開始的第一階段而已   全程有多漫長? 請看直髮膏的標準作業流程SOP  請先洗頭吹乾上第一劑等30分鐘  再洗頭再吹乾再上第二劑再等10分鐘  接著還要再洗頭再弄半乾再上護髮再等5分鐘再沖洗才大功告成 隨便就二小時過去 我想 沒耐心的娘娘這次應該就是最後一次    但忙東忙西後的完成品 我倒是很滿意!   將將將將 變成烏溜溜的大直髮完全不毛噪   (背影感覺好年輕啊)     而且連跳跳都覺的太神奇而看的目不轉睛的    (跳跳OS:你是誰?還我Q毛媽咪)     然後 直髮後的娘娘瞬間變成 歐耶大學生了沒    仿彿回到初戀18歲那一天清純可人的樣子(請暫時忘了娘娘的年紀)     這免求人直髮膏真是令人滿意 不用上美髮院隨便就可以用到得意的翹腳啊   (看我連左手小姆指都翹了可見是真的很得意)    小提醒: 這段時間請不要去我的好朋友小屈購買這款 因為現在原價249元跟我買的179元來回差了一個排骨便當這麼多 所以等有持價才可以去買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