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娘娘著迷於一個遊戲到走火入魔的境界 沒天沒夜沒天良的玩到停不下來(救命啊誰來阻止我)   一開始很客氣的玩到零晨1點半 第二天不知不覺就變2點半 再來一不小心一個抬頭就是零晨3點半!!! 覺的自己實在太誇張明明隔天要上班(上班時整個哈欠停不了)   而且 這樣子入迷 居然連續了10天!! 真的很荒唐 10天的熬夜到底為什麼?!(以前考聯考也沒那麼認真) 是什麼遊戲這樣佔據我的心呢?       有玩NDSL的請看吧!!! 將將將將~~                   這裏可以下載喔*   哈哈哈 很幼稚吧是哈溜KEY踢的益智遊戲啦 裏面有類似數獨的關卡讓我大著迷 (是塗格子然後變成一張圖案這樣) ( 什麼?你說聽起來很無趣喔 那你千萬不要玩 玩了保證上癮不要說我沒警告你) 每成功完成一張就會送你哈溜KEY踢的照片喔!( 哈這不是重點)   沒天沒夜的玩下來 共過了簡單20關->較易30關->困難47關=97關 眼見只剩3關就快全破了真是令人害怕  這樣我的人生就沒有意義了啊)))) (所以之前寫過另一款遊戲為了人生 我也故意到現在都不破最後一關 )                     (好吧明明是破不了!)   娘娘實在太喜歡動腦了 有玩這款的快來跟我討論吧!(這款真的很泠門完全載不到相關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