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叮咚咚 萬聖節來溜~! 瞧瞧我可愛的跳跳穿上小魔鬼裝是不是很性感啊(整個就是狗界中的女王)     但娘娘的萬聖裝扮卻是走溫馨保守的居家風(一點都沒有鬼樣的意思)       而且企圖用十指全黑的黑色指甲油就帶過一切     當然還有應景的骷髏頭眼鏡來點綴一下     (但這嘴唇是在厚個什麼勁 而且免寶寶大牙真搶鏡)   因為  這次的萬聖節重點是\手創南瓜/  怎麼能讓別的東西搶了他的風彩(明明就有偷穿網襪 )   這可是娘娘一針一線作出來的喔~!(哪裏有針線了 )     你們看 帶在頭上 好像小皇冠喔真是可愛啊是不是     當然除了娘娘之外 一起動手作的代表還有。。 小Q帶在斜邊邊是個正咩(不用急著跟我要她電話 因為她已經被把走很久了 )     早就把走她的J 南瓜隨意放在胸前   然後耳朵硬是用雙面膠帶黏了個小南瓜本想走畫龍點睛的意思 但怎麼看就怎麼娘啊(快把你的蓮花指收回去)     我們是在比較有萬聖節FU的美式Fridays餐廳    這種餐廳每到西洋節日都會用心怖置 (但沒照到什麼裝飾卻照到娘娘背後的老外正在虧吧台咩)     而且 說真的Fridays裏的薯條真的好好吃 忍不住就追加了一大盤     接著店裏開始出現裝扮人潮 一開始就遇到了一個跟鬼也一點關係都沒有的老外客人 他扮的是不兇狠的海盜 看的出來他上半身的認真   但 說真的這樣的下半身會不會太隨意了一點? (要在那一大片鬍子裏吃東西這才發覺當海盜還真辛苦啊)     然後不知為何 也不是扮鬼的豬哥亮出國進修也回來了   但豬大哥你跟萬聖節到底有什麼關係?     還是服務生扮的流血白蘿蔔比較對味(但我不懂蘿蔔就蘿蔔流血個什麼勁?)    不過 至少他成功笑倒我了 (因為我實在很想知道這蘿蔔尿急時要怎麼辦)      但 我覺的大家都太不認真 逼的娘娘我真的要出馬了             看我出動大型骷髏頭來嚇嚇大家  吼~吼~我要來抓你了~(哈 好弱喔)   我想我今天是最贏的!(明明這是人家餐廳裏的吊飾)     最後 臨走前 居然遇到了超偶5還沒被淘汰的和服朱麗君在這裏當領抬  (但他節目上不是說是精品店店員嗎?還是說Fridays裏有賣LV我不知道?)   相較於她的嬌小 娘娘顯的臉好大整個好大一隻啊媽喔(鳴鳴) 只希望你努力勇闖前十強 這樣我這張照片就值得了   然後 眼尖的鄉民們注意到了嗎 連續幾張照片下來 娘娘居然每張表情都一模一樣!!! 很沒梗就算了 連嘴巴都笑的一樣大 果然十足的歐巴散風啊@@     為了平反一下 最後 娘娘我就用迷人可愛甜美的少女姿態(全都自己說)  祝大家已經過期的萬聖節快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