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那傳說中的不魯媽爹 而且天氣預報有說 今日溫度為 適合睡覺不用離開被窩不要醒的微微泠度 是最好不要上班的天氣 請大家儘量不要上班(哪裏來的這種氣象報告?)   但因為前晚吃了大臉盆乎你勇藥燉鴨肉鍋整個活力旺 所以娘娘還是認真的進公司上班了(我真是有為的青年)   不過開完會後就呈現一個放空的狀態(明明開會時也有用手機傳FB) 因為靈巧的娘娘 早就用秒速的時間把工作解決了   只好 //逼不得已的// 上上網購購物看看神奇減肥文和嚇死人的化妝文之類的消磨時間 而且 現在居然還在打這篇。。。(老闆你聽我說我真的是逼不得已的啦)     然後 事情就發生了!!!!(咳~離題這麼久 終於是回來了)     請聽我慢慢說來啊~~~(泡茶)     正當我還沈浸在上班購物考慮流蘇靴要選高跟還是平底的快感時   突然!!!  MSN傳了一個八百年沒連絡我整個忘了他是誰的人 而且 他只淡淡的敲了我一句   可以幫我買幾張”GASH樂點卡”嗎?            (默)               GASH樂點卡? GASH樂點卡? GASH樂點卡? GASH樂點卡? ----------有誰可以告訴我這是什麼鬼?   而且重點是  他希望我  現在!立刻!馬上!幫他買!!!   (原文)**(原文)**(原文)**(原文)**(原文)**(原文)**(原文)**    (原文)**(原文)**(原文)**(原文)**(原文)**(原文)**(原文)**   我覺的很傻眼  但 聰明玲俐靜如止水動如絞兔的娘娘   當然現在!立刻!馬上!就發現了案情並不單純!!   於是 想反其道而行~~   (原文)**(原文)**(原文)**(原文)**(原文)**(原文)**(原文)**   (原文)**(原文)**(原文)**(原文)**(原文)**(原文)**(原文)**   我直接表明問他是詐騙集團嗎? 而且馬上問他知不知道我是誰因我正想告訴他 我是烏拉圭這邊的詐騙首領(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烏拉圭) 很想來段跨國的合作關係談談今後的展望之類的   而他卻。。。           現在!立刻!馬上!的就下線了!!!!     為什麼一點都不給我機會呢? 跟我對話啊!!為什麼瞧不起我烏拉圭國呢?至少我是首領啊!   好嘛我幫你買那個什麼樂點卡的嘛~~你回來啊!!!))) 我真的很想知道怎麼用GASH樂點卡詐騙啊)))))))     接著打到這裏 MSN又蹦出了一個一樣九百年沒連絡的人的對話框      看到這個 我真的是流淚了。。。   這種老套的誘騙你下載病毒的手法真的很令人不恥 不恥的點在於~~  詐騙集團你就不能進步一點嗎?整個老套到長菇了啦!! (而且特別今天一直用MSN集合一起來騙我是愚人節嗎)       說著說著 這篇烙烙長的文章竟然就突然當機消失 害我整個重打 真是超級火大!!!!!  (老闆所以你聽我說我真的是逼不得已的只好在上班時間重打二次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