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這張照片跟標題和內文完全無關 為什麼要放這張?  因為我的義大利麵很香噴噴 但為什麼因為義大利麵香噴噴而放這張?  答案是 因為這張跟標題和內文無關!啦啦啦~)(被揍)  **但因為封面放了這張自拍照人氣很弱所以換掉看會不會好一點!**     今天娘娘想跟大家分享一下  歐巴散之永遠無法抵擋的滿千送百!!     那天蘋果日報很斗大的全版廣告說 屈臣士當日結帳金額再打九折 這就算了 還滿二千送二百!! 而且 只有今日!!    只有今日!!    只有今日!!    只有今日!!(這四個字像魔鬼一樣當我睜開眼已經把我帶到門口了)     所以原本什麼都不缺的娘娘 硬是買了這麼大一堆堆(真是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   一定要好好介紹一下最後一排那2串衞生紙 這可是店員把藍子裏的東西全都”嗶”完後告訴我 只差一點點就可以滿二千了 建議我可以買永遠用的到的衞生紙 於是娘娘我立刻不嚕嗦的衝破後方排隊人潮往門口的衞生紙區奔去 左右手各拿一串再一個漂亮的飛身轉頭助跑後(請自行想像畫面) 成功的在收銀台面前達陣了(放鞭炮)   但 這搶救前線的衞生紙再被”嗶”了二聲後發現居然還不夠?! 當金額只差100多元時在瞬間真的完全不知要買什麼好 此時真是要考驗人生的極限啊(汗已飇到破表)   而後方排隊的人潮更是讓你壓力爆發腦袋更是空白  於是 只好在腦中塞選考慮應有八百個世紀後 硬是隨便抓了一本莫名的雜誌買單   呼~漂亮的結帳金額終於突破2千元   我覺的後面的排隊客人一定很想給我掌聲(因為他們應該等很久了)   終於 得到了這夢寐以求紅通通的200元!!   到底是為誰辛苦為誰忙啊我~ 只為了歐巴散光榮的一份成就感啊~~~ (結帳後拿著2串衞生紙在路上走感覺好拉風啊!!)     然後 來特別加碼介紹一下 娘娘買到一個很神奇的東西 這瓶小屈自產的髮膠   平常沒在整理頭髮的娘娘 為什麼會買這瓶呢?   實在是因為這瓶打了1折!!原價100多特價10元!!   你沒看錯  就是10元!!一瓶只要10元!!!   真是逼的我不買都不行!!!! (經娘弟試用結果頭髮都還活的好好的所以真的是物超所值啊!)(傲)     但 人生總是這樣 當有一好就會有一壞來找 這個舒妃泡染 第2件5折 興沖沖的就把二盒帶回家    娘娘買的是亞麻棕色 開盒後發現他貼心的附有2份手套 讓你邊染髮還可以邊吃手扒雞唷~      但 染出來的結果  卻是這樣!!!(跟巨無霸雪魚香絲無關請看右邊娘娘的頭)    客倌們看出端倪了嗎? 這髮色 明明就是全黑吧!!!! 是全黑啊 是全黑啊 是全黑啊 是全黑啊!!!   說好的亞麻棕呢?   鳴鳴~只好當一陣子的很黑髮色的埃及豔后了我 真懷念我的焦糖卡式達頭啊 誰要去日本的快跟我說吧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