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娘娘的愛車左眼瞎了。。。 而且瞎的好慘啊連上眼皮都翻開了 鳴鳴   事情是這樣發生的(泡茶) 有一個清潔隊阿伯大中午的在橋上掃地 掃著掃著居然  畚斗飛出去!!!(怎麼會飛出去是個謎)   這時 阿伯想也沒想的衝去追   是的!衝到馬路中間車水馬龍中也不看後面這樣!   這時有台車為了閃避他而緊急剎車 然後苦主娘娘我本人就這樣追撞下去了。。。。   下車後確定3方人馬都沒事後 我撥了通〔110〕(內心很激昂)  這行為讓我好害羞 平常爸爸媽媽老師阿姨專家總統的都告戒我們不可以隨便撥打 終於!我有機會按這個號碼了!(YES!握拳)   接通後  我用專業秘書職業本能用甜美的聲音告知發生事故了請來處理 但警察伯伯問了我  小解 請問事發的地點?   我頓時傻了    這 這 這          這裏是一座橋(很小聲)    我很想問問大家 你們都知道自己上了什麼名字的橋嗎 害我整個支支吾吾亂亂回答了一通 (後來我看他們單子上事發地點是寫某座橋的第幾號路燈來標示 哈 好妙)   還好警察大人們很英明 了解我的意思 一次就出動了4台警車來協助我   好壯觀啊~ 而且還有飛天小女警耶~     接著 他們就在苦主小紅車下劃了粉筆       還拍了照   但我懷疑警察大人這個方向是在拍我 哈哈哈     然後這一切建檔後  我們三方 就被移送法辦了   第一次進警局真的好興奮 很想大拍特拍(本想要求警員幫我拍作筆錄的實況的哈哈)    但發現  原來警局裏面跟一般的辦公室沒什麼兩樣  也有影印機也有檔案櫃好無趣 很失望   筆錄前 警察大人說 來來來基本消費要先作酒測  聽到這個命令 我內心又是一陣飛舞    從來沒作過酒測耶好開心(偷拍的心虛好晃) 心裏想著  會不會有人在我旁邊唱”沒過沒過一定測沒過”XD   但這一步  卻讓我走入不可預知的深淵   因為  我。不。會。吹。。。。。。   明明我就很用力卻一直不成功 失敗了2次警察大人都想揍我了我覺的 哈   最後結束在這張單子上    這次的擦撞讓我體驗了二個小時的警察世界 現在只希望保險可以豐富我的人生  不然我這台尊貴的福斯 隨便一修 將會是個大破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