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今年夏天 就是要獵豹上身的啦!!!   看起來是不是優雅中帶點低調的狂野(甜笑)         但 只要普普風的點點墨鏡一上場   不嚕嗦再加上紅色高跟鞋            將將將將!!! 就可引爆你三八阿花假名模的個性    (還真超欠揍的自以為名模姿勢和表情而且整個很老派)天啊腿拗的變好粗)       如果  再加上絲巾就更時尚了 沒辦法我真是諧星的命    (這意思是走瑪麗連夢露路線只可惜沒有風吹我)       哇哈哈 我可以去賣檳榔了!! (應該一定會被警察過肩摔上電視)       然後  我讓跳跳也淪陷了 哈哈哈   戴起來好像很機車奸商的感覺 太好笑 太可愛了     你看一件豹紋小洋就可以玩的那麼開心 大家快點去買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