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看到娘娘身上這身大黃蜂圍兜兜了嗎 很亮眼吧! 可見我對一週便當的熱忱 什麼傢伙都要買都備齊  但 廚藝卻不精這樣     這件是在主婦們的好朋友:大創39元DAISO買的 是兒童SIZE 口袋上有可愛的小鴨鴨圖案  整件防水材質才39元 當抛棄式來用都划算啊!     我的身材果然是兒童來著 整個很可愛很合身 (然後我捨不得弄髒它 謎:那用圍裙幹嘛)     好了~就來介紹娘娘居然沒3分鐘熱度還在進行的 第3週菜色出爐!   將將將將    看材料就知道又是不用功夫三腳貓的簡單料理     特別要介紹一下  娘娘的高麗菜捲作法    先滾水煮熟高麗菜葉片 撈起放在旁邊讓他們自然乾 然後包下任何切成條狀的蔬菜青椒豆干金針菇 全部捲在一起 就可以用半杯水放入電鍋蒸   但因為我的電鍋是一人份的小的不得了 所以我是用古法放在鍋裏加水蓋上鍋蓋就完成了     這道菜的重點是 橫切面會很檳紛漂亮 是道假豐富的便當菜色   然後 因為我堅持白飯的粒粒分明 有強迫症的不可被任何菜色湯汁們沾染到 所以去烘培器材行買了這個    好可愛顏色的烘培紙 25元100張 超便宜!!   於是 擺盤後 *娘娘的第3週便當完成!*(你們看那高麗菜捲是不是很美)    蒜泥白肉佐豆芽/色彩繽粉菜捲/蔥花菜埔蛋/煎鮭魚   好簡單 好健康 好自在啊    希望娘娘可以帶動大家的流行 一起下廚作便當吧~!GOGOGO!  一次4個便當排排站 每次拍照都覺的好壯觀啊!>///<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美食情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