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唷厚~大家好~ 颱風夜照例就是要在熱炒店大喝特喝的啊!

(因為可以賭上隔天不用上班的一口氣)  

 

娘娘真的超熱愛熱炒店 

燈光美氣氛好 每樣100元真的好吃又會飽  

必點開胃菜-鮪魚生魚片

 

你看看 量多還有漂亮擺盤 誤會是高級日本料理店

再配口冰涼啤酒 整個心情就立刻大好

   

 

可惜我的愛酒bar居然沒賣了 只好改喝金牌 一樣順啦!  

(但酒促小姐到底什麼時侯可以變成酒促猛男?我還在熱烈期待著)    

 

喝著喝著 公主般嬌滴滴身體的娘娘 被蚊子咬了好多包

貼心的店家  見狀!

(明明是我自己穿的少活該被咬還在該該叫硬要為難店家)  

 

立刻出動                  

蚊香一卷!!!(好懷念啊!尖叫!

 

 

配著復古蚊香香氣 好像小時侯回到外婆家吃飯的味道

兒時記憶踴現 多吃了好幾口 也多喝了好多杯 也被蚊子又多咬了好幾個包(蚊香真是只能用心安的)    

 

然後 遠處來了個婆婆來推賣彩卷

善良的娘娘當然要熱心作公益不落人後  買了張超速777  

上面寫著有7次中獎機會 想說再怎麼樣也會中個1次吧  

所以看我的手勁 就知道我刮的多快速

 

 

邊刮邊想著中獎   邊刮邊想著中獎   邊刮邊想著中獎   邊刮邊想著中獎   邊刮邊想著中獎    

 

結果!!!   果然超速了變廢紙一張。。。呿~

     

 

於是 混著酒意 娘娘崩潰了     

 

出現了左邊令人不安的照片(右邊美照是要你們比對的意思)  

 

只能說我的表情 真的很有諧星的天份    

但只有這樣還不夠

 

大喝之後娘娘甚至作了一件另人匪夷所思的行為    

 

 

 

 

 

 

              是的!在熱抄店室內撐傘!!!!!

  

 

只為了 秀自己的上衣與傘同個系列。。。  

我很想死。。    

這種喝開了太HIGH丟臉到家的行為 居然同桌友人不阻止我還拍的很開心!!!!    

 

人家是酒後鬧事 我是酒後花痴啊啊啊啊

      

 

算了 就在一看就知道已經茫的表情照片下結束吧!

(看我手臂上很明顯的蚊咬紅一大塊 為什麼蚊子都叮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