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是山寨版鬍子大爺是也

眼尖的觀眾朋友一定發現娘娘的鬍子髮色變了(根本沒人注意吧)  

繼上次好評的棉花糖粽後(我自己好評)這次使用的是甜美杏桃色

 

果然莉婕一上頭 人人立刻變甜美了呢

 

 

 

 

不信你們看        

 

 

 

        

眼鏡兄孫悟空上場

  

是不是好個甜美山東鬍子佬啊?!咕嘰咕嘰(被揍)

     

哇哈

這週未坐著吃不到台鐵火車便當的火車 

我下台中了!! (明明標題是:東海 隔那麼久終於要回到主題)

     

發現 台中火車站真的很藝術耶一下車就有七八個馬桶排排站 

深怕你內急來不及上真是貼心

 

   

這麼露天空曠的馬桶座 不快使用怎麼行呢    

 

於是娘娘就    。。。。。。  。。。。。。。。。。。。

       

好舒爽啊 歐耶!     (到底要不要回到主題啊我)        

 

好好好 來來來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台中東海一家主題餐廳!!

  *月亮與貓Moon&Cat主題餐廳*   

地址:台中縣龍井鄉新興路15巷9號//電話:04-26318557   

(這網站圖超多 大家可以直接進去看看 不然就只好往下拉   看每張都有娘娘臉的照片囉 哈哈)     

 

這家貓餐廳 顧名思意就是有很多貓的意思

     

 

有多麼多貓?   一整面牆那麼多!

 

     

 

一整櫃那麼多!

 

     

 

還有一整個樓梯口那麼多!

 

     

 

然後店裏的怖置也全都是貓貓貓 沒有一吋土地是沒有貓的    

 

就連餐點主食也是。清蒸貓。糖醋貓。烤貓小排料理。。。

 

店裏的貓咪們現宰現吃喔 (哈哈還真的咧是要嚇唬誰)  

拍這張menu的重點是備註欄啦!!

 

其中第9項應是全台灣餐廳唯一的注意事項:

   

所以我立刻挑戰這公權力

  

腄到露屁股了果然就有人來檢舉   叛

逆留紛紅頭髮的小紅帽說: 小解你是不識字嗎

 

   

要躺也躺別張 那是我的床!!!

     

(好爛的梗。。請大家自己跳一下重接!)    

 

然後我說剛才menu大家有沒看到第10點(請往上拉)

專業攝影要人頭費100元就知道有很多人來這裏租麻豆外拍為了不浪費這機會  

所以娘娘我就大。拍。特。拍 

    

每個景都好好拍啊!

      

還可以假藉玩小貓露出淺事業線(真不經易啊)

      

連樓梯都色彩繽紛 (小故事大啟事不可以由下往上拍腿看起來就是肥短)

      

拍完正常版 忍不住又玩了三八阿花假名模

     

 

然後 本集重點最可愛的來了 

歐耶 哈嘍KK廚房冰箱

 

      

哈嘍KK毛毛鏡子

 

     

拍著拍著 我都覺的自己是粉紅姐姐來上菜了~!(甜美)

   

 

就這樣 台中東海*月亮與貓Moon&Cat主題餐廳*介紹完畢

是個好玩好拍好有趣的好所在喔大家快去坐坐吧

 

粉紅姐姐就在這裏跟大家說掰掰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