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娘娘上週未來了趟火車台中遊 

就是為了喝一攤喜酒假喝喜酒之名 行二天二夜快樂大吃大喝之實  

但在喝喜酒前我卻先喝了    

這瓶!!!將將將將!!!

   

勞工界的好朋友!!保力達蠻牛!!!

含維他命C、牛磺酸、肌醇、離胺基酸、菸鹼醯胺、β胡蘿蔔素及維他命B群等, 可以持續旺盛精神、促進新陳代謝,是一瓶隨時提振精神、消除疲勞的好夥伴。   

 

為什麼要灌下這瓶。。  

實在是因為前一晚出席了新郎的單身最後一夜 然後玩的比新郎還HIGH這樣 

醉的東倒西歪。大。宿。醉。所以只好靠它了(實在不懂人家新郎都沒醉了我在醉什麼勁)

 

一瓶只要20元 就可以立即精力旺盛馬力夯喔其實我真的滿想代言”你累了嗎~”

因為我是OL界裏最常飲用的忠實愛用者啊!!    

 

好 說回喜酒  

娘娘當天弄了個公主頭穿著典雅完全看不出前晚的三八樣

 

入場後選了個好風水位就準備好好的品嚐一桌九千的大餐了(雖然宿醉是沒什麼味覺來著)    

此時隔壁空位卻入座了一位自HIGH歐巴散(我不是在說自己不要誤會)

沒人認識她 她卻可以跟同桌的每個人聊天 

還會自言自語看到伴郎伴娘在採排還跟我說 

這個新郎我從小看到大今天很帥捏(但明明她看到的是伴郎啊是伴郎!!!)  

無言。。。   吃著吃著就開始展開殺手諫〔打包〕 什麼都要包什麼都要拿 

很有有吃又有拿一定要夠本的FU (我想他應該邊拿邊在唱:我的字典裏沒有放棄~)  

最後我注意到他打包的這個東西   

我崩潰了        

 

生魚片上的松樹擺盤!!!!

   

這個也要拿!!!是準備要帶回家種嗎??  

(你沒看錯桌上的又燒卷也是預備打包的 然後地上已經有3袋已經準備好)  

這場吃下來 她真是大碗滿意好豐收啊!    

但 我真的很旦心娘娘的晚年也會變成這款自言自語逢吃必拿一定要夠本的歐巴散

還是我現在已經是了而不自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