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噹噹噹 

娘娘今天要來為大家介紹 *人人都可以是上流社會之紅花鐵板燒    

首先 只要到過紅花的冰友 

都一定會跟入口處的這位無臉鐵甲武士合照

(不信你打紅花去搜詢 有寫食記的一定有他 簡直是明星篇篇都入鏡) 

  

所以像娘娘這種觀光客 當然也一定要勾著他的鐵捥合照的啊

(哈哈雖然他很威風卻無法抵抗啊)    

 

 

好了 在門口三八完後 

就跟隨著領抬進入這隔了很多包廂 但卻很有空間感的長廊

     

 

然後被帶領到舒適的6人小包廂

  

每個包廂都會有專屬高帽廚師和一個可愛服務員專心幫你服務喔

(所以你只要坐在位子上 水來張嘴 飯來張口 好拉風啊!)     

 

 

先來介紹一下高貴不貴的menu吧!(其實只有這頁價錢親民而已)

 

標榜著海陸全餐價位卻不超過1500實在很感心

有照顧到輪我當金主的時侯(但不準翻頁這樣)哈!

 

優雅的點完後  

就讓娘娘來為大家開始介紹上菜吧!>///<    

 

首先是好驚喜的開胃菜 

有鮭魚卷、蕃茄魚子醬、山藥絲 擺的好漂亮喔

   

但男子漢般的娘娘用3口就吃完它們了(是的一種一口不嚕嗦) 

    

 

接下來上的是 深海圓鱈佐蘆荀

    

好滑溜的新鮮魚片 好清爽的蘆荀

這道 我花了4口就吃完。。。哈哈我真的很豪邁!   

 

重點是這道菜上的同時   

有人正吃著\傳說中的頂級鵝肝/(加600元可升級要600元啊!)

 

你們看左圖那紫色醬汁 真是上流社會才吃的到的啊   

然後照片右下方是

鳳尾明蝦+香菇+花椰+蜂蜜芥苿醬 一樣好吃到噴火

果然現場料理熱呼呼香噴噴在面前吃起來就是彈牙啊!   

 

 

接下來要上重頭戲了   

我們的專屬桌邊師傅 磨刀上演不慌不忙主菜秀  

一次處理大家的主菜沒有遲疑沒有牽拖沒有走山  

踩著添剝循序漸進的依序料理 帥氣極了!      

 

沒一會兒 

我的主菜美國無骨牛小排就上桌 佐伴著香煎蒜片 每口都是驚為天人啊 

   

請不要看它們份量好像很少 實際吃完連大食怪娘娘都大飽足    

 

 

只是吃牛排用筷子還真是奇妙的體驗啊!

  

師傅建議的七分的熟度 真是恰恰好處 每口都爆肉汁 

吃的好愉悅啊(不過下巴一直嚼一直嚼好酸)    

 

 

接著鐵板燒必備 炒豆芽出現(人家在這裏可是炒銀芽這種高級的名字)

加雜著好久不見的綠色金針 整盤變好甜美~    

 

看娘娘吃成這副諧星樣就知道真是好吃極了啊~~ 

(優雅!你的優雅去哪裏了)

   

哇哈哈

(其實這海陸大餐流程之中還有湯。面包。沙拉我沒介紹 

   因為大家也知道娘娘實在寫不出東西就自動省略了)  

 

當這道小銀芽出現就是整場海陸大餐的收尾了(保證大飽足)  

 

這時 服務生會帶你到餐廳旁開放式的甜點區

  

火紅的地毯襯托出時尚高級感安靜開放式的空間一入座就好舒服喔~~    

 

而且因為我訂位時有說是生日訂位

廚師還特別準備一個可愛繽紛的小蛋糕且插上蠟蠋給我喔

配上高級餐具 真是好精緻且蛋糕份量感超十足!

 

  

在這裏 保證可以享受到好浪漫好思玉的小小慶生 

只能說紅花真是貼心啊~~  

 

(*工商服務:

  祝我的小淘氣撥以生日快樂永遠幸福開心唷!*)    

 

 

然後啊

結束後離開前還可以在漂亮燈光下玩露嘎支窩的遊戲喔!(只有你會玩吧)

  

 

心動了嗎大家 快去訂位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