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假名模娘娘今天要以假名模姿勢來介紹娘娘屁股下真的行李箱!

 (啊哈!這畫面跳跳的位置真是恰到好處啊>///<)    

是這樣的由於娘娘即將安排一趟會失心瘋大亂買的小旅行

而一直以來陪伴在我身邊的只有這一個班尼頓20吋小登機箱

完全不符合我即將瘋狂大採買的行李size  

(歐巴散出國都嘛大灑錢 這種大小怎麼裝一座木鵰回來啊 是不是)  

  

而大家都知道 

一個好的行李箱不僅要堅固要美觀要漂亮

還要時尚耐摔耐踩耐火耐坐外還要很耐斯。。(耐斯什麼鬼)

所以隨便一個20~28吋的都要至少3千元起跳

太不符合我這種一年只有一次機會錯過不再的出國行

而且還沒出海就先花3~5千的買行李箱太重的投資了我實在作不到  

 

 

於是乎 精明能幹外型亮麗又下的了廚房又有勇氣又風華絕代的娘娘

  (哇哈稱機自己誇獎自己寫的好順好一大串)  

 

發現了這個好康!!!!

來來來 歡迎大家仿效我的撿好康活動然後作為借鏡喔!(噗成語弄錯)        

 

 

 

噹噹噹噹~~就是這個!!!NG貨出清品!!!   

看起來好像是庫存或海關充公那種放在倉庫然後沒人要但型體卻很完整乾淨

這NG的原因只有小小的邊條泛黃而已!!!

這種小瑕疪  

。完。全。不。在。意。啊!!!  

 

 

因為它們好便宜 鋁框耐壓28吋一咔只要1400元!!!

還含包裝完整的運費!!!!  

(每次每種的出清SIZE都不同 價錢也不同 只能看好就搶 錯過就不在了)   

 

 

收到實品 我很驚喜很滿意很開心!! 

因為拆箱後明顯是個全新品而且內裝完整更沒有我想像有可能的霉味

(真是超新的 管他邊條有沒有泛黃 根本不明顯 而且誰在意啊)  

  

 

這款粉紅色實在太適合娘娘我甜美的個性啊快半個人高的箱子 

絕對可以讓我大買特買買多多

     

 

 

你們看都可以裝下我跟跳跳了 這容量是不是超大的     

 

而且 拖著它 整個人都空姐上身甜美起來了啊啊啊 (自己講)

   

是不是超好康的!!!

有人要出國嗎?有人要大採買嗎?有人要跟上潮流嗎?

或著 有人殺了人要忙著裝屍體嗎?  

 

 

快點 這種小小暇疪品但價格好合理的大型行李箱最適合你了!

GOGOGO!      

 

 

最後跳跳看我一直在玩鑽進行李箱的遊戲 也要參與

所以 我送他一個專屬小箱子 他就立刻跳進去了喔 

 

 

哇哈哈 真可愛的品客狗狗你的表情怎麼好無耐 可愛死了>///<  

最愛你了我的小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