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到那天去唱歌居然被嗆==> 你Vivian耶 怎可能不會唱”乖乖牌” 真是遜掉!!1.嗆我還叫錯我名字!! 氣!!!!!2.我本來就不是乖乖牌所以不會唱乖乖牌可是我還滿愛吃乖乖的3.居然說遜掉 我的字典怎可以出現這字眼所以 我就下載來狂練一下告訴你 我現在連黃力行的RAP都可以唱了來啊來啊 誰要合唱的快來報名啊 哼哼說到嗆聲 又想到上次 有人找我划酒拳跟我嗆說 來啊來啊 台SO啪啊 還架勢實足我還想說 哇 來真的喔 嗆成這樣結果 我說 我不會台 (心想可惡 輸了)不過然後 他說 其實他也不會啪... 所以 嗆個什麼鬼啊 真是好笑最後 還不是只划數字拳 哇哩咧@@所以啊 請愛嗆人者 先準備好功課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