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 我要講的是 公車司機 不知為何 已經有兩個公車司機跟我抱怨 總是有乘客會去檢舉他們 什麼過站不停 什麼亂停下車 都會讓他們 被罸錢 而且都很貴 我不懂 關我什麼事 幹嘛跟我說 就因為我提早刷卡站在他們旁邊嗎 還有 是現在人有那麼閒喔 那麼愛檢舉嗎 是檢舉有獎金嗎 再來 我想說的是 小黃司機 只要 運將跟你聊天 而且是很無聊的天 你要是有 嗯哼 對 就是夫演的嗯哼 他就會認為你有在聽他說話 夭受 就會開始 不停的聊開 媽唷 聊開咧 反正他認為的聊開就聊開 不過 就是會來個慢慢開 綠燈快變了 也不快 害我多停了很多紅燈 再聽他多說了不關我事的話題 AAA 我只是嗯哼耶 真是搞不懂這些運將 太寂寞了吧 吼\`` 我只是 嗯哼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