糗事年年有 最近特別多 糗一 天氣很泠 熱水器卻點不了火的壞了 實在鼓不了勇氣像黃立行一樣洗泠水澡 所以我就把熱水器拆了 零件都拆下來 拆拆拆 痛快的拆 有著誰說台灣沒有女水電工般的豪氣 想說研究一下到底那裏有問題 全部都拆完後 一驚!!! 該不會只是電池沒電吧!!! 夭受 想說趕快組回去 可是 是的 我完全忘了之前的組合 只好望著支離破碎的熱水器 很任命的煮著開水 還不忘告訴自己明天要叫修外別忘了買電池!!!! 糗二 難得大老闆約春酒後的續攤 一大團黑社會人馬唯獨我這枝花 很應酬又很嚴肅的氣氛下大家唱著歌 一個一個唱完老闆都會來段評語 也一直要我快點歌 結果可惡的協理竟因為我不陪他唱神鵰俠侶 就點了個沒搞好氣氛會很可怕的歡樂版===>”舞女” 讓我很順利又不做作的 大~破~音!!! 只見我唱完 大老闆忙著跟旁邊的人說話 就很自然的跳過了評語這段 我只能說大老闆啊你演的真大 一切就是如此的默默又自然啊... 糗三 加完油 要匙一轉 奇怪 怎麼發不動 再轉 還是發不動 拔下再轉 不動就是不動 想說 完了 要不要打道路救援電話 來加油站救人也是妙 問了加油工讀生小弟 他回我:我不知道耶 我會開車 可是沒有車開 (重點要問你會不會解決發不動的問題 跟我說沒有車開幹嘛?) 緊接著問隔壁在等的先生 他泠泠的回我 : 放N檔是發不動的!!! 我想 他內心的OS一定是===>女人就是女人 不會開車還要加油 放N檔是吧 發一輩子也發不動的你!! 所以 糗三是要喝一杯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