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跟我說了一句 很重的話 [ 板橋要開到士林 ] [ 走台北縣也要經過新莊跟三重耶 ] [ 走台北市的話就更扯了 ] [ 怎麼帶也不會帶到士林去阿 ] (我是要從板橋回汐止) 可是 又不是我的錯!!! 還不是因為出動了尊貴的GPS小姐 他明明有受過專業訓練啊 只是 為什麼 他說了”開始導航”後 就一直不停的重覆 ”你已偏離航道太遠 重新規劃路徑” 我懷疑我是按到REPALY鍵嗎 我明明有照著他的口令啊 只不過是從板橋回汐止而已 不知為何會跑到士林去 而且 是繞到很暗的河堤旁邊 繞了很久 可怕的士林旋渦)) 旋渦))旋渦))旋渦))旋渦)) 有如伊滕潤二般的一直出不去 我真的很想打GPS小姐的嘴巴 不知道路還亂報路 還一直管我超速這件事 華碩這麼大的公司不知道是怎麼教他的(氣) 所以 我內湖->板橋花了一小時 板橋->汐止也花了一小時多 真是還不如一個人開車 不然就是手機輸入科斗先生的電話 最不智的就是帶什麼GPS小姐 希望有升級板的GPS溫柔先生 猛男的聲音 就算讓我迷路 我想我也會甘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