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三不五十就夢見蛇解夢是說夢到蛇 表示 ---> 性 饑 渴!!!!!!!夭受 怎麼講的那麼明白(羞)雖然娘娘我近來有如在沙漠中的水深火熱不過 我還是選擇相信老人家說的夢到一隻蛇表示土地公來找你了啦土地公? 就福德正神本人嗎?我實在跟他不熟也沒話聊如果是濟公來找我還可以跟他喝上二杯這下好了 好不容易打聽到家附近的廟確定土地公本人有住在裏面後就走了一趟拜拜的流程我想 我都這麼認真的安排見面土地公大爺 你就自己看著辦大樂透連槓幾億消息傳出該報明牌的時侯 就自己老實點乖乖來我夢裏吧不過 說到蛇 就想起好幾陣子前我的臉突然大癢又脫皮走路也一直腿軟講話更是大舌頭我明明沒喝雄黃酒啊不得以的懷疑自己是白蛇娘娘投胎於是決定來去傳說中的華西街吃一下蛇全餐來驗明正身你看看你看看
這蛇全餐可真不得了的彭派蛇肉、蛇血、蛇鞭酒、蛇毒、蛇膽 什麼都有呼嚕花拉的一口氣全部塞到肚裏結果.....結果.....結果.....果然吃完就中猴了
不過 許仙啊許仙請不要嫌棄中猴中的嚇人的白蛇娘娘我殊不知我為了你已經練好衝浪和九斤鼎了不怕法海這個怪老頭用什麼鬼塔加大水的來拆散我們所以 請快來解我的饑渴!!!!!!!(重點)讓我們來段 蛇的報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