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模仿素顏印度阿三是的 我知道 跟益智無關好嘛 主題來了我一直認為天殺的魔術方塊這種東西是外星人或未來的人才會玩的遊戲像我們這種路人憑什麼玩它可是那天不知那根筋不對勁夜市玩了丟乒乓球後落到只能換一個魔術方塊的地步於是乎另一根筋也跟著不對我居然想挑戰它看看興緻勃勃的把六面全弄亂弄亂弄亂
確定它已經很亂之後...就開始後悔幹嘛弄的那麼亂了(倒)懊惱後展開我地獄般的旋轉雙手咻咻咻 旋轉 咻咻咻 倒轉 很認真 很無影 很血淚
居然花了我一整集的超級星光大道時間(然後這週還剛好延長30分鐘,真貼心?)轉到我兩眼發直的目不轉睛轉到開始火很大轉到不停問自己幹嘛不換枝水槍就好轉到恨不得摔爛它就一了百了
可是歐巴散精神的我並沒有放棄!!因為耳邊陶子說 千萬不要因為緊張而影響了自己的表現所以 我忍著一把火的衝動終於終於終於不得了的終於!!!!!!!我 完成一面了!!!!(YA)天啊 我是神!! 是魔術方塊神!! (來賓請掌聲鼓勵)
(奇怪耶只有一面到底在跩什麼還敢說自己是神?)誰?是誰?是誰在講話?哼哼 反正 不管我就是很配服自己好了重點是誰敢來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