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報台 的確是快長香菇了沒有錯好大一陣子沒來更新整個人就是認真上班到不行啊啊然後果然大家就很現實的不再點我留言真是少的可年(角落泣)只好變成角著火的牛魔王(明明萬聖節還沒到這麼早變幹嘛?)
不過說到這裏不免要來炫燿一下雖然我是個人氣破不了5千的泠清娘娘板主不過我可是跟新聞台人氣破24萬版王(將將將將)和破14萬公主(將將將將)有點熟喔!!!(只是有點熟在這邊驕傲什麼勁?)不管反正我們約好了一起去走跳結果好不容易喬好 颱風就來了而且還強到放假一天所以14萬公主就被吹走了沒有出席留下一個變胖了卻又在數落別人肥的24萬魚王不過奇怪的是 過了半年愛的主旋律還是不對勁最後我還是要來偷偷的低調現一下 我收集的第二隻魚
 
第一隻魚回顧請自己點進企  啦啦啦啦~~不過 誠心建議下次刺在胸口的魚可以參考尼莫醬子小朋友學游泳就不會怕叔叔了喔
鐡漢也是需要柔情的啊你說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