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拍真是大家的好朋友最近因為月底有個重要的生日主題啪女生要扮的是吸引田僑仔的細姨禮服風所以很認真找爆乳或是花大芯的造型企圖來勾引壽星於是用力的上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Y拍網站結果就發現了一個我不管用什麼關鍵字搜詢都會出現的 >超級大美女<所以我一定要在這裏好好的介紹給大家不管我是搜詢 ”甜美”
(整張照片就那盆栽在甜美吧)搜詢 ”玫瑰”
(豁豁豁,全紅大側身耶,好高貴喔)搜詢 ”公主”
(那裏是公主了你說?)甚至搜詢 ”名緩”
(這張就專業了 協猴的姿勢有出來 不愧是名媛啊)我整個覺的他很正耶!!(跌)而且啊這個賣場名字是〔時尚〕聚寶坊耶!!
到底是憑什麼在時尚?誰可以告訴我???真是找的我都火了所以 算了我想我就穿這套吧
整個很武則天田橋仔看到我應該會流口水搶著來親我腳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