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真的是該退出江湖了!!!雖然很不想服老但最近幾次酒後的隔天
硬要上班的結果就是不酥服到了一個不行還又上演了隔天才吐的戲碼搞的同事問我怎麼了我都不知怎麼回答因為在公司我可是偽裝的很氣質很溫馴的形象秘書當然不能戳破自己去狂歡狂飲的實情啊醬子其他男同事會幻滅耶是不是所以就被傳成是懷孕了在孕吐(哇哩咧)整個還很熱心的要提供驗孕棒給我真的不需要好嗎
總之我到底是真老了就醬子被幾瓶台啤給征服好吧 我終於明白 江湖是年輕人的地盤娘娘只好含淚退出準備去深山找大鵰練功只希望靈芝草人還在唉呀呀了(看的懂這2句的 不要懷疑 你也該退出江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