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歐歐大家有沒有覺的屈臣士整個就是大家的好朋友啊真的是超好買的啦!!只要是不小心逛進去沒有破百元是出不來的甚至破千也不足為奇光是彩妝部份我本人就可以逛到天荒地老
雖然娘娘我本人目前有8隻用不完的捷毛膏但女人一輩子的願望不就是可以買到一隻一擦就上手嚮叮噹的好用捷毛膏嗎也雖然我有4隻口紅+2隻唇蜜+4隻唇筆但就是覺的顏色都不對勁所以都晾著沒用再雖然我現在是溜海造型眉毛根本看不到但眉筆.染眉膏.眉刷也都沒缺到
而屈臣士開架又那麼快速的在推陳出新連試妝的鏡子都可愛到不行我不多買點怎麼創造台灣經濟奇蹟啊你說是不是我現在只衷心希望結帳時加購的東西可以不要那麼多種嗎每次都搞的很緊張不加購對不起自己而一時間又很難決定要加購什麼害我那天為了滿額可以換一匙靈買了一個莫名其妙的抗痘洗面乳然後搞的整個袋子很重就為了帶走一匙靈很不明白到底我是為什麼一匙靈那時為何如此吸引我只能說屈臣士真是個可以勾引出歐巴散精神的最佳場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