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將將將!!!!
WHAT茶舖最可愛的呼將生日啪提很前挫手不及的舉辦了
這次的主題是”學生服之夜”
娘娘我當然一定是秉持著要贏的決心參加的啊
所以我很跌破大家眼鏡的穿了”國小運動服!!!!”帥吧!!!!!
這是我的母校想不到幾十年前的運動服就那麼時尚
大黃色加上很愛迪達的車邊簡直就可以去踢少林足球了啊
於是乎出現了以下18禁的畫面
小學生濃妝翹腳的酗酒又抽煙糾察隊不知會不會記我名字
然後都穿了學生服當然一定要模仿一下”我的野巒女友”的電影橋段
但是....這位太太 你怎麼拿成信用卡啊(汗)
我們一個高中生一個國小生酒當然是乾瓶乾瓶的喝啊
接著也一定要ROCK一下啊看到隱形的國王吉他了嗎
然後重點來了喔
在錢櫃辦生日啪居然會有生日超人進來耶超酷的啦 整個很熱鬧
(穿黃色果然是正確的 團體再怎麼照都看的到我)
接著一定要客套的來一下
毛毛大嬸祝我們呼將小朋友生日大快樂喔!!
不要怪我怎麼放主角壽星那麼小的照片(眼睛還被切了)
因為二百多張照片只有這張合照最正常啊...哇哈哈
最後來補一大張跟壽星在廁所鏡子玩很久的連續自拍照呼將很滿意喔 超有FU的啦
這三個人以為是在拍GQ封面就對了整個以為咧
呵呵哈哈
這次的學生服啪娘娘我年紀最大卻穿最年紀最小的制服
整個贏的很光榮!!! YA!!!
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