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到了YAYAYAYA所以應景一下親手用小畫家畫了一張很俗氣的聖旦卡祝大家聖誕都HAPPY唷!!!說到聖誔節一定要玩的就是交換禮物了娘娘我玩交換禮物的命運一直都很坎坷公司去年開始舉辦這溫馨的活動大家只好很假裝的合樂融融我抽到金莎巧克力好像18顆裝吧一抽到就被大家瓜分了連外殼都被拿去裝飾聖旦樹整個空手而歸而今年我卻抽到自己的想說捐出來大家再抽一次結果莫名其妙又抽中自己整個脫不了手是怎樣吼)))))只能說 交換禮物還真難玩啊#$^@%#$%$!% ︿︿︿︿︿︿ 還是祝大家 聖誕大快樂唷!! ︿︿︿︿︿︿︿︿本來已經寫完了還是來補一下我脫不了手的交換禮物好了~~
就是這個可愛的八杯水飲水器啦這個東西很妙喔收到的人真的會很困擾因為在辦公室用會覺的何必?在家用會覺的更何必?所以 我就帶來讓別人去煩惱囉終於脫手後我同事倒是拿的挺開心的咯咯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