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距離跨年以經好幾百天了我才寫這篇整個就是在寫心酸的 哇哈哈
但我還是要寫我們這群人就是走人來瘋路線
所以繼上次在大家聖誔平安夜吃火雞而我們偏要在行憲紀念日上山吃土雞後
(請自行參閱閃仙姑的怪禮物交換之忠實紀錄http://blog.pixnet.net/emilee1202/post/12514523)
這次2007的跨年 我們當然一定也要充滿爆點的啊
所以我們特地訂了一家 完全看不到101煙火 的飯店辦啪囉!
而這次的主題呼應了大家肝都很好的狀況
噹噹噹噹噹噹就是->人人彩色迎鼠年啊迎鼠年(請不要管鼠年跟彩色有什麼關係)
於是娘娘我當然就要來個 全身上下不同色企圖搏版面的啊
看官們快點瞧下去我整個就是大彩色嘉年華啊 有沒有
好吧這個彩色頭其實是閃仙姑的熱情贊助只是拍照加分用
但其實我本身的 黃綠紅 就有贏到啊 
不管然後 女生一集合 果然就是色彩繽紛沒在撞色的!!
後面被擋住的可是我們精心排製的驕傲啤酒塔
然後咧因為 要有類似外國那種辦啪氣氛
我們努力的準備周到想說 來個全部啤酒都放浴缸來個爆滿出來的盛況
還特地自備了三大桶的冰塊結果 沒算到房間裏附的
竟是 雙人 大按摩浴缸於是就形成了以下畫面
整個很空虛的可憐啤酒在大浴缸裏來回的滾動完全沒有Fu 
但我們還是堅持的開了按摩鈕 事實證明按摩後的啤酒果然比較好喝
而重點是這浴室的門居然是透明玻璃的
真是情何以堪的傻眼
雖然我們用浴巾圍起來了但上廁所時還是整個很不安
好處是大家想大便的Fu都縮回去了
再接下來辦啪一定要有的食物一般來說一定是可樂披薩薯條這種
但我們怎麼可能那麼平凡咧所以我們帶了麻辣鍋進去
整個鍋碗瓢盤醬醋茶一應俱全還在廁所洗金針菇洗到洗臉台塞住
清房間的歐巴散一定想不通到底為何塞住的是金針菇
因為我們就是要另類啊!
!哇哈哈再來介紹的是這間房間附有四支大柱子整個還可以跳鋼管 真是貼心
當然還附了臉紅心跳的->八爪椅重點是 
現在的八爪椅居然升級到可以旋轉加振動雖然沒有人可以實際使用到
但光看就覺的真是害休啊
好了接著終於到了倒數的時間當然要轉到現場連線的101煙火秀
然後在一陣的不同頻率54321後用相機自拍拍下了彩色2007+2008的這一刻
仔細看 有人露腳不露臉 有人露眼不露嘴 有人嘴臉都不見
只能說 這張照片拍的還真是 成功 啊
喔喔耶耶就讓我們向2008的第一刻乾杯吧!!!!!!!!
但這位先生 明明是乾杯 你弄什麼肌肉啊你
最後用力獻上三位大嬸最熱情的一吻
祝所有 倒楣看到這篇只好接受這吻的你新年大快樂唷!!!歐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