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每個當員工的小老百姓們每一年裏總是要精心計劃賴床時間才能不在9點01分引恨的辛苦打卡上班還要為了中午要訂什麼便當而煩惱更要每天認真MSN 積極的收集各種圖示同事間的八卦口水也要忙著傳到每個人的耳裏下午茶吃完後開始處理公事時下班鐘聲通常就響了每天如此充實的認真 一切還不是都是為了稱職的作好米蟲這個職位所以 最期待的當然就是拚一場滿載而歸的尾牙了
我們公司今年的尾牙辦在六福皇宮其實排場啦餐點啊內容及過程整個很不重要大家等的只是大獎落誰家而在經歷了每年都抽到最小獎的慘劇後今年的我 在出發前居然在久未穿的外套口袋裏摸到一枚50元金幣加上 在下車前還踩到別人的腳整個就是好彩頭啊就覺的幸運今晚一定會降臨差點就電話拿起來訂機票準備出國了而終於開獎了很好!!!!結果好啊好啊大獎叫到的仍然不是我的名字!!!!!很好啊 出國換成去小人國總可以了吧(氣!!!)望著桌上一瓶瓶高級紅酒想著自己朋友出去喝的都只是玫瑰紅又沒抽到大獎當然一定要喝回來才夠本啊所以我化悲憤為力量杯杯倒滿杯杯乾整個喝的很開 開開開開到變成花蝴蝶的滿場飛 飛飛飛到一個晃神才發現自己正在台上帶動大家跳大腿舞再一晃神我家老總居然突然對我來個新娘抱先不管他老人家腰會不會閃到怎麼不想想我本人玉女OL短窄裙會曝光耶聽到台下熱烈的掌聲及歡呼我顏重懷疑這掌聲會不會是給我的小褲褲的....(羞)然後 當”我的熱情”這首歌一下不得了了 全場都瘋了不只白頭髮的股東都站起來用力的在扭屁股老總也跳起不知那個年代的霹靂舞連協理都來了一段莫名其妙的公雞走路
總之想不到充滿老人家的場子還可以HIGH爆大家都超開心啦啦啦啦
隔天老總居然賞了我一個二千元的紅包說是鼓勵我當天 氣氛帶的很好表現的讓他龍心大悅我在想平常上班認真也沒看他如此高興過所以 我們公司營業項目裏其實應該有紅包場這項沒有錯而我榮登了紅牌寶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