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聽到這件事以來以經10幾天了人神交戰的我到底要不要去問清處比較好?那天坐小黃上班那個運將很熱情一上車就哇拉哇拉的跟我聊不停還拿出據說是私藏的酸梅要請我吃(誰敢吃啊你說)但這些都不是重點重點是他告訴我小解~啊你住這個社區喔上次有人12樓跳下來當場蓋白布死掉耶你知不知道很恐怖捏................................A A A 是誰准你聊這段的?!!!!!!........................運將大爺啊啊啊我並不想知道好不好我清清白白的一個人住幹嘛要告訴我這段啊 到底何必?我很想去找管理員證實這段話但我實在很怕聽到管理伯伯會說對啊對啊啊就是你住的那一棟的12樓啊你不知道嗎如果真是這樣那我不就挫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