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多多★的情況很危急嚴重貧血且短時間內休克三次 醫生下令務必緊急輸血而台北又沒有血狗的情況下需要到台中的中興大學附設獸醫院去對我這個開車最遠只到桃園的迷路王來說只好在剛好是2/14的情人節當天和負責開車的運將-->我的親生弟弟一同渡過了 而情人節跟親弟弟共渡就算了因為★多多★輸血的過程一度很危急所以速度放到最慢因此需要住院觀查連夜輸血所以!!!!!我跟我家親弟弟差點就去MOTEL開房間!!!!情人節的台中MOTEL真是滿 還好條條大路通朋友家借住一晚卻還是得跟親弟弟同床睡整個有在考慮中間要不要放碗水情人節卻跟弟弟睡同床共眠 只能說謝謝★多多★給我們手足這個難得的親蜜機會了!!(汗)是的 以上都是題外話 並不是在心疼這些心疼的是...我家★小多多★長途到達台中後 (我覺的很長途啦)明顯的感覺他全身無力的虛弱到了中興大學作了一連串的血液比對及檢查就開始吸氧氣等待輸血了
★多多★吸氧氣時表情感覺好像很陶醉我在想 如果吸的是笑氣不知道汪汪叫的聲音會不會也會變卡通音 呵呵~
本來以為血狗都是那種台灣土狗或是別人棄養的狗狗輸血給★多多★的居然是可愛又健康的黃金獵犬MINGO看著MINGO的活力 滿心祈禱著那熱騰騰的血可以救★多多★一命開始要作輸血前的準備了★多多★的表情很驚恐 很不安 我也跟著心好碎
在剃了前2腳的毛卻找不到血管的狀況下終於在後腳找到了可以埋軟針的地方★多多★的表情仍然很驚恐
中興大學的醫生護士都很年輕 很有愛心很溫柔的對待★多多★但是★多多★的表情仍持續驚恐著
看的我心疼極了而且處理過程都不能讓我抱著只能一直跟他說話 看著他一直水汪汪的看著我真的是好難過喔 鳴鳴鳴但是★多多★的驚恐表情真的好可愛喔 呵呵
新鮮的150CC血來了氧氣室也準備好★多多★就開始了長達8小時以上的漫長輸血時間
而現在★多多★已經回家休養一個星期了狀況目前很安定 現在希望他可以順利的自行造血整個我同事朋友都說 我終於會笑了我真的非常謝謝台北安心動物醫院的趙醫師迅速的判斷及台中中興大學獸醫院的主治及住院醫師他們的細心及愛心讓我好感動延續了★多多★的生命讓我有持續愛他的機會 謝謝他們!!!另外在侯診時 發現了一些門診科目好妙喔
賽鴿特別門診還有野生鳥急救站耶還看到有人帶著小白貂來看診的只能說中興大學獸醫院真是多彩多姿啊!!!台中真是好山好水連燈會都是可愛米老鼠現在又救了我的寶貝★多多★(哈 突然想起多多的黏鼠板可愛事蹟 )
我真愛死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