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這個人是我弟因為連假三天太閒了所以我跟我弟染了一樣的台客髮色然後莫名其妙的一起在牌桌上大輸一通事實證明利菁代言這個566 啊 實在買不得啊買不得說到我弟就來介紹一下他的精彩事蹟吧他是某數字新聞台的SNG現場攝影記者工作內容實在精彩萬分到....什麼災難都可以遇的到@@唯一的好處應該是可以常吃到柯賜海請的便當和飲料吧 哇哈哈從菜鳥開始第一次的大甲媽主繞境他就被鞭炮炸到整個膝蓋爛腳破皮
再來就是很之前的總統大選紅杉軍包圍總統府時一連多天的加班被群眾罵就算了還被人群擠到從高台上掉下來
然後還有最精彩的是有年颱風來水淹及膝他泡著水肩扛攝影機盡責的博命拍攝
結果一片水洋洋下整個踩空掉進水溝跌倒已經很苦命了這件事居然還上了報紙而且標題還打著”連人帶機掉水溝 ”還把我弟的全名都公開了
真是情何以堪啊~~但重點是這篇新聞稿居然是登在報紙的”影劇版”內還是夾在劉德華跟五月天阿信的新聞中間是一心想捧紅我弟嗎就叫你紅通通的災難小記者吧 哇哈哈
好啦其實我弟為人正直又可愛情人節願意陪姐姐遠道到台中救心愛的狗狗多多而且打蟑螂從來不嚕嗦捐的血也有被捐血中心採用選的泡麵又好吃喝酒也是很海派
這麼多優點的好男人我想以經很少了所以啊 娘娘我要以這個小小的一萬人氣新聞台來促銷一下他將將將將!!!整個超人的姿勢就是很帥啊是不是
所以各位看倌們請大家介紹一下週遭”未婚的 ”姐姐妹妹阿姨乾妹三嬸婆二姨媽們趕快來報名 先搶先贏喔(報名即贈送我弟MSN帳號,害羞不好意思留言的可以mail給我一樣受理唷)由衷的希望信件可以像雪片般飛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