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我的名字是跳跳 我不是兔子喔 我是已經六個月大的瑪爾濟斯  天秤座 女生 1.5公斤 聽我媽咪說 她第一眼看到我就整個衝動的把我買下來 完全不殺價也不討價 因為她說 我有著跟她之前最愛的寶貝多多一樣的眼神
跟媽咪相處的這個月來 我發現她是個相當誇張的人類 每天我只是乖乖的呆呆的看著她 她就會衝過來大力擁抱我 還用高八度的聲音對著我說 跳跳! 你好可愛喔))) 然後 誇張的是 每當我在正確的地方上廁所時 她就會用機乎瘋狂的吼叫著 跳跳! 你好乖喔好棒喔怎麼那麼聰明啊))))
。。。。。。。。 其實我很想跟她說  我耳朵並沒有嚨好嗎 本來就大嗓門了還加強音量 是有要那麼誇張嗎 而且這齣戲還都會演很大演很久且每天上演
但好吧我承認 我也很愛看到媽咪對著我欣喜若狂的樣子 因為我會感染到那種興奮 然後可以中猴瘋狂的  咬 她 ! 哇哈哈我最喜歡咬她手。衝她臉。拉她頭髮了 每一次都是一種挑戰 尤其是猛然的大咬一口她的耳朵時 看著她生氣真是大快狗心啊 (因為她生氣一點都不兇狠啊)
總之 雖然 我媽咪常常一直抓著我自拍還不管我的表情 也雖然 每次在我睡的很熟時 常明明很大聲的躡手躡腳靠近我把我弄醒 再雖然 買給我的零食中居然有兔子吃的爆米花 。。。。。。。 但 我想 我如此的贏得媽咪的心 我的下半輩子一定會很好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