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娘我已經一百年沒去過劍湖山了整個就是充滿熱血啊啊啊踏入園區的第一步當然就是搶著挑戰本人歐巴散的心臟很嚴重的假裝沒看到G5所以就從 擎天飛梭開始吧將將將將!!!!
很陰天的劍湖山整個沒人氣完全不用排隊的狀況下想後悔烙跑都來不及是的就醬子還沒來的及買 包大人 就坐定位了
這個坐位的安排很明顯是老中青三代合體左邊開始 -> 歐巴散+國小生+年輕人為了輸人不輸陣我當然要強壓下驚恐的心 表現的一派輕松啊(其實心裏的鹿不知道撞死幾隻了)歐歐歐歐開始上升了!!!
一直升一直升 升到整個的無止盡旁邊是懸崖耶懸崖到達最頂點時心中開始默數著據說的10秒正在奇怪數完了怎麼還沒下降時咻~~~很迅雷的就 往下掉這是掉下來的瞬間
手 飛 腳 飛 的(右邊年輕人還不忘整理頭髮真是有空)好了好了
回來了回來了大師兄我回來了 地板我回來了呼~心臟還在!真是過癮啊啊啊
擎天飛梭你再擎天啊你歐巴散我已征服了你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