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寶貝跳跳 有著一雙無辜的大眼睛 表情總是可愛到根本就是個小公主啊啊啊 (誰?是誰說比較像公主旁邊的老鼠的?!!) 整個人見人愛不說 還處處討人歡欣 是隻非常花蝴蠂的社交高手
你看看 你看看 就是怎麼拍怎麼可愛 但.... 我這個小寶貝居然 開始學壞了 一天我回到家 一開門見到的就是如下的一番光景
他正陶醉在與一團褲襪相處 認真的分辨每雙褲襪的材質與韌性 所以當我進門時 她整個沒有要離開的打算 抬著頭看著我 似乎想告訴我 這些襪子都很好咬耶 每雙口感都不同  咬起來真有勁 。。。。。。。。。。 接著 在我默默的拍下她的照片後 又是一個大驚!!!! 我的室內拖鞋被她充滿藝術的嘴巴 啃成了這副德性
我覺的她非常的有天份 整支拖鞋就是一個時尚 。。。。。。。 當我還在認真的考慮要讓她上哪所才藝班時 那天我提早回家 很難過的發現了一個事實 跳跳居然背著我 學會了”吃煙”
我真的很痛心 開始自責自己的管教無方 竟讓未成年小孩背著我使用了違禁品 看著滿地的烟草 和她無辜的眼神 我選擇了原諒她... 必竟這是個過程 小朋友難免有好奇心 但 她居然得寸進尺的 繼續作了一件事 就是。。。。。
是的 她咬著BAR BEER的空袋 狂奔過來 要求我跟她喝一杯 。。。。。。。。。 我實在忍無可忍了~~
喂~是煙毒勒戒所嗎? 請問收不收小型瑪爾濟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