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慢看下去就知道為什麼我會放已經這麼模糊了但在道義上還是幫他加上馬賽克的照片因為 我很旦心他知道我公開這些照片後會來斷我手腳筋 >_<話說那天J生日一向在我們面前大嗆喝不掛的人終於在乾杯了八百六十二巡後倒了吧你!!!哇哈哈哈!!!!大家開始惡整他
先是輕度的在臉上身上寫上字再來 他被脫了露出條紋內褲
那麼性感了所以大家決定幫他上點妝
再加上耳環
好正的人妖啊!!!!最後男生很壞的在他手臂上寫上”我有性病”這幾個字
多完美的ENDING啊)))))在這些塗塗抺抺一大陣子下他居然還持續熟睡所以一定要再來一張打光後的大特寫
只能說J你實在太正了好想把你娶回家!!!(希望你一輩子都搜詢不到我的新聞台)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