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我的心愛小紅PO 又受傷了 這件事讓我深刻體驗到 人不可以亂亂鐵齒 那天姐妹聚會才在說 終於我的衰運很默默的停止了 隔天!! 真的就隔天!! 很隨意的就被路邊的牆撞到 我很想申請國賠 因為 這個碎掉的鏡子 讓我深深體會了心碎了無痕這個意境
為何會這麼的花兒也謝了? 因為 就是薄薄的一面鏡子而已 就花了我 1,100大洋 ))))))(還是殺價後的) 福斯到底是在尊貴個什麼勁?!!)))) 為了平反我的成本 來個娘娘拍賣好了 拍賣檔案:如圖有照片有真相(請不要管娘娘的歪七扭八臉)
物品名稱:剛被牆撞到新鮮剛碎的鏡子 數  量:絕無僅有的珍貴一片 保證不撞鏡 物品詳情:德國福斯原廠       鏡面碎裂約七七四十九片           覺的自己的車子平凡無奇了無生機嗎?      來來來!快來裝上有萬花筒的功能後照鏡       裝上後保證開車如魚得水!你決對不可以錯過! 起標價格: 1 元起標 就是現在了 請大家開始出價競標吧!! 再慢就搶不到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