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小老闆心血來潮辦了個深夜的海釣大會大手筆包了一艘名叫全家福號的漁船浩浩盪盪全部共30人晚上十點出現在基隆漁港看我一身的行頭 吊帶褲加夾腳拖 是不是很有出海人的樣子
這張是船長幫我們先到一半的人合照的我想他一定是太常暈了所以照片整個沒開閃光又加晃動還嚴重逆光整個無言啊接著不免俗的要演給海巡人員看所以大家硬是穿了救生衣
救生衣有附哨子和螢光棒耶感覺好安全喔但真夠熱的一上船大家全脫光光我們是海上美麗四朵花整艘船只有我們珍貴的四個女生
我想 萬一如果有船難 漂到小島上我們應該會變的很強手吧然後開始了一輩子沒補過魚的我拿起釣桿還真有樣子啊
你們說是不是 (明明就是在演)
哇哈哈哈然後釣到中途有發生一件很驚喜的事我們這個007胖先生
突然拉到大魚你看那桿子彎的咧
大家很緊張一直在幫他加油藍白拖鞋的加持應該會有好兆頭結果結果結果拉起來。。。是顆人頭。。。。不是啦 是一大沱的垃圾。。。切~~害他拉的那麼拚命一切都是幻影啊
海釣真的很有趣但也實在太累了吧晚上十點上船隔天早上四點才回程整個回到家都天亮了終於明白國小課本天這麼黑風這麼大爸爸補魚去為什麼還不回家的心酸這種行程真的很不適合娘娘這種歐巴散伴隨著顏重的黑眼圈加上散亂的頭髮這輩子第一次的海釣行就醬子劃下句點
但還是要現一下這袋是我的戰利品(唉唷整個看不出來 都是冰塊)但娘娘戰績-->可是貨真價實的〔5隻白帶魚!〕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