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不得了了娘娘活了大半輩子 在Pchome新聞台網海中也浮沈了一年多有現在終 於 被 點 名 了 !這年輕人的玩意被點到還真有點害羞又竊喜只能說 啊哈~我被點名了 我被點名了 我被點名了 我被點名了 YA!因為第一次被點名我決定很認真的回答~所以 噹噹噹 開數囉!( 壹 )問卷大調查 ---1* 傳給你的人是誰 ?-->是娘娘可能大她有一輪以上的可愛CoCe〃可樂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salahio1072* 他是你寶貝麻 ?       是我的小甜心3* 你認識他多久 ?        一下下而已4* 他正還是醜還是帥還是普通?  是超可愛的小朋友!!5* 對他說一句話 ?        娘娘超感謝她讓我享受到被點名的驕傲( 貳 )想像空間 ---1* 如果你負債1億你會?  考慮要不要借好朋友一百萬 請接(肆)*12* 如果你有一架直昇機?    先去買一副湯姆克魯斯太陽眼鏡3* 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你會?  今天開始大吃大喝不要減肥    4* 能第一個登上火星你會? 告訴火星人地球是很危險的不要再來踢足球5* 如果你能穿越時空你會?  去跟小叮噹愛現不是只有他有時光機  ( 參 )關於自我 ---1* 你很聰明嗎?        我耳朵很硬       2* 你長的正.帥.醜還是普通?  普通中帶正 帥中帶三角 醜中帶圓3*  你很有自信嗎?      說真的 我不知道什麼叫作自卑4* 你有異性緣嗎?        我比較有獸性緣5* 你少根筋嗎?         還常抽筋( 肆 )面對困難 --- 1 * 好友跟你借100萬?     接(貳)*1 我都負債一億了還來借?2 * 被綁架?            不要切我小指頭一切都好說3 * 你的情人突然不理你了?     我會用熱情融化他4 * 坐飛機遇到空難?        總比遇到蛇好吧5 * 你的好友突然跟你說要自殺?   我好友們都樂觀到要命很難要自殺( 伍 )面對死亡 ---1 * 你的敵人明天要死了你會?    先放鞭炮再介紹他好的靈骨塔(抽成)               2 * 明天會看到一場死亡車禍?    帶相機寄到水果日報3 * 你最喜歡的寵物明天要死?    我寶貝跳跳會長命百歲的4 * 你的情人明天會死?       愛我就把保險受益人改成我5 * 明天全球只剩下你一個人?    那我只好去火星以上我回答完了但我不相信有人會很認真的看完所以我想知道的是你們被點名時有像娘娘我一樣熱淚盈眶乖乖回答完嗎?然後 這遊戲的規則是要再點名其他人但因為娘娘實在太多人想點了所以 乾翠一點 我想點名的是所有有來過我新聞台的人我想問的題目是沒有了BAR BEER 你們可以活嗎?哇哈哈(麒麟BEER可以給我介紹費嗎?雖然我新聞台來的人少的可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