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將將將!!! 娘娘的第二波[低調]彩甲現身了!!! 喔喔喔 快看快看
超可愛的吧! 我真的瘋狂愛上美甲行動了啦!! 到底能有多瘋狂?看下去就知道了!! 在我第一波指甲驕傲的維持了一個月又二個禮拜後 終於 約了美甲師要好好來個卸甲大改造 一坐下來 呼嚕花啦一堆步驟的卸完原本的指甲後 美甲師很眉頭深索的告訴我 小解!!! 你的指甲發霉了!!! 大驚!!! --> 發 霉 ??!!!! 夭受喔!!發霉耶指甲上!! 是香港腳長在手指上的意思嗎 我要去買足爽來泡? 總之有二指很明顯的浮了層綠綠的小碎霉 美甲師語重心長的告訴我 確定要繼續作嗎 如果發霉顏重會導致灰指甲喔! 解決之道只有被醫生”拔指甲”這招而已(是在演奪魂鉅嗎) 你確定要作嗎) 你確定要作要作嗎)) 你確定要作要作要作嗎))) 問了我三次而且每問一次就再加強口氣 但 這霉指甲復原要二三個月時間 我這種急性子的人怎麼可能等那麼久? 。。。。。。。。。 望著我已經卸好的光禿禿八指加上小綠霉二指 天人交戰了一世紀後 我決定跟我的香港手拚了! 作吧作吧!!!
我就不信你們這團小綠霉會怎麼搗蛋 大不了我指甲長香菇 再摘給大家吃 哇哈哈 整個瘋狂到不怕被截肢就是了~~ 人客啊 你看看你看看 連開車的手都覺的變美了咧
是不是狠美啊看官們 反正我就是愛美甲啦啦啦 如果這些小碎霉沒有成功的侵蝕我的手 我想我會讓美甲師賺我一輩子的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