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海報是一部驚梀的爆笑片 或者說是爆笑的驚梀片 其實都可以啦片名是--> 黯 陰 羊 !!(來~大家一起大聲唸!)
光聽片名就覺的台灣人真的很有創意和笑點但別小看它喔
這部可是得了獎的金馬什麼片之類的
 
聽說首映時大家還擠破頭的在櫃台搶著要〔黯陰羊。。〔黯陰羊。。這聲音加畫面實在讓人感覺很熱血啊!
 
加上馬來魔的精彩劇情簡介讓我一百之三百八十二萬的想看這部
 
 
它就是黯陰羊本人啦~
 
以下就是我懷疑一向文詞認真走優雅路線的馬來魔特意稀釋成娘娘比較好懂的話來介紹的
(不信你去看他厲害的影評網站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wyp2221)馬來魔MSN:劇情是 羊被病毒入侵 變成會攻擊人的黯陰羊 --------------> (聽到這已經開始笑)被黯陰羊咬到以後 會變成一半是人 一半是羊 俗稱 陰羊人----> (陰羊人!!大狂笑!!!)還有 羊放了一個屁 主角跑去點火 結果整個房舍都炸掉 -----> (笑到噴淚)這就是消滅黯陰羊的方法 ------------------------------> (什麼鬼爛方法啊太好笑)結果羊咬了牧羊犬以後
牧羊犬發出"咩~"的聲音 這是結局----> (天啊怎會有醬子的結局啊!笑死人)OS: (下一集是想拍"黯陰狗"嗎) ---------------------------------> (整個笑到停不了)
整段的每句msn我都笑到內傷笑到掉暴牙啦!!(應該不是我笑點低吧)
 
再加上看到這劇照 兩張面對面的血盆大口
表情作足了驚恐 那半張的白眼實在好自然啊
然後再來是這種被羊分屍的畫面 實屬難得及佳作!!!!
 
整個很推薦! 如果台灣電影院有上映我一定要搶著去看啦!電影院售票口:客人:大聲~〔小解!我要黯陰羊!〕小姐:〔。。。。。〕(淚)電影院入場口:撕票員:大聲~〔先生小姐!黯陰羊的這邊請!〕客 人:〔。。。。。〕(退)
 
咩~咩~咩~
大家一起黯陰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