噹噹噹噹!!!
 
我的可愛小寶貝跳跳
今天滿一歲了!!!!
 
把他從一開始小小隻小壞蛋
養到現在變成肥肥胖胖又開心的娘娘我
真有說不出的感動啊!!
 
 
這是他的出生證明 絕對是有通過認證的優良狗狗喔
 
 
所以在他生日的當天
當然要帶他去好好的大吃一餐啊
 
 
 
選了一家位於新店的寵物餐廳 
狗吧GO BAR http://www.gobar-shop.com/
 
 
出門吃飯當然要特別洗豆一下囉
帶了粉粉的珍珠項練
變成了整個就很有氣勢的麻豆 還仰頭45度角咧
 
根本就是狗界中的林志玲啊
 
 
 
 
娘娘我當然也要跟著一起珍珠一下囉 
(好啊又不看鏡頭) 
 
 
 
 
然後點了二道看了就很豪華的牛肉米堡加上什麼豬排的
 
看起來就好好吃喔 
我也吃了幾口 果然很不賴耶 香噴噴的
 
 
 
 
 
然後  我來說說為何我如此的批頭散髮 
 
 
因為我們跳跳
整個把花蝴蠂這個角色扮演的非常過火
 
餐廳裏共有5隻狗狗
只有跳跳本人是貨真價實的淑女角色
 
所以窈窕到在君子圈裏大打轉
我不知道狗界裏有沒有事後避孕藥這種東西
 
但我實在很不希望過個生日
跳跳的肚子也跟著大起來
重點是
還不知道會不會是那隻很壯很醜很流口水的鬥牛犬的種。。。
 
所以整晚一直忙著大喊跟大抓他回來
 
搞的這場生日會有如到了紅包場酒樓
而跳跳這個大紅牌招遙到不想回家
娘娘我也整個累翻
 
 
所以 
帶跳跳去寵物餐廳這種事
我想 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了(瘋
 
 
 
 
然後來說一下跳跳原本的生日行頭
可愛珍珠項練加小花領巾
 
 
為了把這些東西搞大
娘娘我特別”親手”縫了新娘絲上去
 
你們也知道水晶指甲這種貴婦要拿針又縫東西整個過程弄的火很大
 
 
 
但終於像樣的完成了 
 
 
整個加滿了娘娘的愛心 好夢幻好甜美好公主啊
 
 
 
 
穿在跳跳身上後
就是一陣的瘋狂粗魯大咬
 
 
什麼夢幻 什麼甜美 全都不見了啊啊啊
 
 
好吧我不得不承認跳跳本人根本就不喜歡這個行頭
是娘娘我一廂情願 是我 是我 。。。
 
 
 
2008。10。15
 
我的寶貝小可愛跳跳
媽咪會永遠愛你 陪你渡過每個生日的
你要健健康康快樂的當個每天吃飽飽的開心狗狗喔
 
(一起累翻了今天) 
 
 
 
生日大快樂唷~我永遠的寶貝跳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