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娘娘終於在昨天 買了人生中的第一罐           噹噹噹~~   是的!防狼噴霧器!!!(主動略過婦女這二個字)     這噴霧器太酷了 成份居然是3%辣椒+3%芥茉+94%環保冷媒 整個不僅可以拿來噴色狼,還是吃烤肉火鍋生魚片的沾醬好良伴啊!     其實本來有考慮”電擊棒”這種事 但念在娘娘本身的粗手粗腳加上少三百八十二根筋的狀況下 為了不想在拿出來用力想嚇阻壞人時-->對!電到自己 讓壞人心想 這女的到底在演那一齣? 電人反被自己電 還電到昏倒 方便壞人把我抬走 這樣整個就太便宜了壞人啊 所以  想想還是從基本咖-->噴霧器開始好一點     其實一直以來 娘娘從來沒想過要買這類防身用的東西     因為  我必竟長過”小姐你哪位”這副德性                 還有 曾經把許純美當有趣                甚至 出現史上最不可愛的小丸子  (丸子爺爺一定討厭我)      (奇怪我究竟是何苦要公開這些陳年舊照?)   所以 我想娘娘曾經長成這樣 看的色郎壞人都沒心要搶劫我了吧     這次這麼急著要買 實在是因為 在午夜夢迴中漸漸明白自己越長越正的事實(喂!)     好啦~正確原因是 娘娘本人作賊心虛 別人根本沒想要對我怎樣 但我卻整個想太多還嚇到發抖 所以迫不及待的買到實品  也在今天發現了網購便宜很多的事實(默)     來吧來吧! 新聞台的正咩咩們! 一起手牽手心連心大喊)))   打擊壞蛋人人有責  讓我們人手一支粉紅蝴蝶噴霧器吧!GOGOGO!       (什麼鬼口號啊這......)  (會不會因此帶動起流行啊 要開始準備團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