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說開車這件事 其實娘娘我年紀一大把了才去考然後拿到駕照 而且我的開車車齡並不算久 但看我眼神的殺氣就知道我就是一付飛車高手的樣子啊 我很愛開車 也覺的自己的技術算高明 整個就是有天份來著   常常在民生東路這個大馬路的四線最外線 帥氣的橫切到最內線 完全沒在聽後面的喇叭按的有多大聲 整個充耳不聞  但總是可以很順利的到達   然後除了一些牆壁柱子的愛來A我之外 女人娘娘我開車都嘛殺~很~大 實在很難慢 也不想慢     於是乎 我收到了人生的第二張 政府發給我的紅色炸彈一枚    我也才超速19公里而已 算是有進步了 上一張超速40公里 但還是要付出活生生的1600元大洋 只是驚覺台北市基隆路的限速居然只有50公里這種事 誰隨便踩都會超過的啊 是不是   果然那天啪啪2聲的超大閃光是在照我沒有錯 只能說這張照片還真是貴重啊 真是含著金湯匙出身的         然後  明明我開車技術就是一流(又出現) 居然那天在我的擋風玻璃的雨刷上 夾了這麼一張紙條                我說紅色馬三的大哥啊 開那麼帥氣的車 字寫成醬子對的起你的國小老師嗎? 本來想留下名字的又塗掉 是在害羞嗎   而且 我明明明明明明就沒有A到他的車 一點點都沒有 他憑什麼要留這種字條來傷害我?  不然調錄影帶啊調錄影帶啊 奇怪耶!哼!   不知道我平常都前座都有放豆腐開山路的嗎 我還會水溝蓋過彎咧 真是氣死我了   我本來想在隔天也留張字條給他--> ”拜託  你停車技術好一點  不要讓後面的車A到你好嗎”   要不是他再也沒出現了 (還是其實我根本故意沒看見?對 我是俗仔) 我一定會留的 哼!   總之 真的啦 娘娘我真的開車技術很一流啦!!!!(再次出現) 如果有〔開車星光大道〕這個節目 我一定會去參加的 才藝表演就來個     放雙手開車好了。。。。(整個弱)               反正不管啦! 誰再敢說女生開車很遜 我就去變性!!!哼!!!     (不要 請不準看我之前的多災多難小紅PO文章 人都會進步的啊 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