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酒後失憶 一直是很困擾娘娘我的事情   娘娘語碌裏有這麼一句 喝酒如果不喝醉 那何必要喝酒?喝可樂就好了啊你!(到底在跩什麼)  (而且這是什麼鬼語碌)       所以我一直認為  有些人的人生很可憐 喝一杯就會醉倒就會不舒服 這輩子都沒辦法享受到微醺的可愛感覺 沒辦法體會到醉醺醺時的世界一切都是美好的開心的快樂的 真的很令人婉惜           所以 娘娘我最喜歡抓一些自己人好姐妹來放肆的大喝特喝 然後這些所謂的自己人的人們 都狠狠的見識過娘娘我酒後的魯功 不停鬼打牆的重覆說話就算了 卻怎麼都按不掉開關 推也推不倒 止也止不了   而且這酒後笑很開 話匣子更開超大 大到都已經回到家了 卻還一定要撥手機繼續講才甘願   然後 倒楣被我按到通訊錄的隨便哪個苦主 就要很努力的聽我哇啦哇啦的講個不停(還是根本沒在聽?)   結果 我可以在隔天清醒後 才發現自己常常撥出了至少二個多小時的通話   二 個 小 時 !!!   但很努力的回想 這至少二小時的通話內容 卻完全沒有印象     內容真的   毫。 無。 印。 象。           恐怖極了       這該不會是一種酒後失憶的大絕症吧!? 但放心的是 姐妹們總會很用力的把我安全丟送到家 所以還不至於發生放狗咬人的事件     但其實 這個病很好醫,只要好好按照下面處方作即可              孩子啊~~~                                  是的 酒後就該快點去睡 誰淮我在那邊放肆的?   很好 謝謝我自己點醒自己   也提醒所有有我手機號碼的冰友們 看到我的來電顯示請好好考慮要不要接 不然絕對是無止盡的二小時大地獄 沒人救的了你的   但也或許有機會套出我的提款卡蜜碼 雖然裏面沒什麼錢 但何樂而不為 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