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不要管娘娘我擺的波思為什麼那麼老套     上上週我參加了好姐妹小昭的婚禮 還沒入場 我們就在飯店大廳瘋狂玩起自拍     歐巴散參加婚禮也是很有默契的穿的大紅特紅不知在紅那一國的紅衣 我們是雙方的親家母嗎 是有要那麼紅?     接著   這面牆被我們照了有八百多張照片   明明是人家婚禮在入場了 我們卻自顧自的不管遊客啦警衞啦里長啦的大拍特拍 以為這裏是觀光勝地就是了           自拍到什麼程度?   新娘室裏的鏡子也能玩  (這張重點是 其實娘娘後面躲了一個人 好瘦喔你都看不出來你在後面耶)       然後連裝新娘禮服的行李袋都玩了     剛剛好可以把我打包進去 來吧來吧 誰來把我拎回家     然後玩了半天 卻一直沒有跟新郎新娘合照的照片 到底有認真在參加婚禮嗎我們       重點是 上篇說的大大花朵人人愛 由這張照片就可以看的出來   真是~人手一枝花啊大家都來槓上大開花(什麼鬼)   因為人家成龍大哥的電影奇蹟都嘛有演 玫瑰婆婆的玫瑰會帶來好運啊 好啦我知道你們這些小朋友沒看過 改天電影台重播我再通知你們       然後 終於 終於 終於 跟新人有合照了    哇喔好甜蜜喔   讓娘娘我來感性的祝福我們這對新人   永浴愛河 "再"生貴子 一帆風順 百事可樂喔!   (哪裏感性了你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