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大家都在注意娘娘的翹臀 (有誰注意了你說!) 但我這篇重點是想寫我去南台灣的遊記 而本報台忠實觀眾們也很知道娘娘本人很不會寫遊記這種東西 所以呢 按照慣例 就用打混來分享給大家吧! 反正這裏都自己人嘛          首先 這張照片是完全看不出來在南台灣的與眼睛脫窗女木偶合照  (請不要再注意娘娘的翹臀了我知道他們很翹)   為什麼放這張 因為花蝴蠂娘娘剛採了種在旁邊的花蜜(詳情請見上篇)         然後 我吃了一口就可以飛上天的超無敵宇宙好吃的煙燻魯味 就在這家買的   買了之後 台北的朋友CALL IN進來告訴我(對!就是你解high的仙姑) 這家明明就有宅配這種東西 但 你們不懂 現場搶購當場開封來吃那煙燻撲鼻的FU有多贊! 台北人團購不會懂的啦!!不管!!       接著 要告訴大家 娘娘大嬸我居然是使用機車這個交通工具來環遊南台灣 騎機車耶 果然坐到我屁股要爆炸     也當然南台灣這種熱情的地方 陽光也跟著搶著唱~我的熱情~啊~好像一把火~ 所以 娘娘這種歐巴散臉蛋當然要好好的大防晒一下 必竟青春不在啊)))       這是整容前           這是整容中   (這位拖主可以跟你化點緣嗎)(敲木魚)           這是精彩整容後  誰? 你是誰? 是慰安婦要準備去抗議嗎 整個全臉包透透   但重點是 我身後這片好久不見的綠油油 看的我都想下去插秧了     總之 我愛南台灣啦!     (~完~)             。。。。。。。             不要懷疑娘娘我真的寫完了 南台灣二日遊就醬子沒了也沒續集 這才是我的風格啊)))) (懶就懶還敢說是風格) 啦啦啦~~~     最後祝大家     我們下次見~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