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娘娘最近收養了一個乾女兒 是我從華西街火坑裏救回來的   她常常說自己不漂亮 沒有客人光顧的她 總是坐泠板凳   但娘娘我發現了她善良的本質  很大愛的花了二包奶油乖乖仍然把她贖出來 所以請各位看倌 看看我乾女兒的照片 希望你們來評評理 這麼優的正咩怎麼會沒人點台?            也希望你們看了後可以泠靜 (這其實是警告)                                來了!!      明明就是個甜美的約翰屈伏塔啊!! 是不是!!           而且笑起來比娘娘可愛多了      我們根本就是好姐妹來著啊             雖然我不知道她為什麼在濃妝後還要刮鬍子 而且表情好殺氣              但她嘟嘴的樣子實在很惹人憐惜啊             也因此 這乾女兒激發了娘娘我男子漢的本性!!  翹鬍子仁丹大爺我本人!!           我想 我會好好保護她的  乖乖的作我的女人吧! 我會好好疼惜妳的 乖女兒~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水漾彩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